選單 首頁 搜尋

襲胸遭逮…竟嗆警只有3CM!他拿碗挖牆逃獄

2019/09/11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襲胸遭逮…竟嗆警只有3CM!他拿碗挖牆逃獄

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帶女網友到MTV包廂看電影,卻伸出狼爪襲胸,出言恐嚇「記得台大分屍案嗎?」讓女網友心生懼怕,趁機猥褻得逞。謝男事後遭逮,還囂張嗆警方「你的膽跟你雞雞一樣小,只有3公分!」且遭羈押後仍不安分,他企圖用鐵碗破壞舍房窗框逃獄,更掙脫手銬咬傷看守所人員。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謝男有妨害性自主前科,去年9月間,他仍不改惡習,透過交友網站結識女網友,並相約MTV包廂約會,不料謝男一進包廂竟獸性大發,先裝作親切地詢問女網友:「能不能讓我上」、「妳真的不給我上嗎」,慘遭拒絕後,便出言恐嚇「我身上有刀,妳最好乖乖配合」、「你還記得台大分屍案嗎」。

 

▼謝男一進包廂就獸性大發,出言恐嚇女網友,「我身上有刀」。(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被謝男的舉動嚇傻,不敢反抗,只能任由他強行抓胸,並以生殖器磨蹭後背,甚至企圖強脫她的衣褲性侵;事後女網友趁機逃出,向服務生求救、報警,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以現行犯逮捕謝男。

 

但謝男被捕後,態度仍十分囂張,不僅不配合警方作筆錄,更怒罵警察「你的膽跟你雞雞一樣小,只有3公分!」讓他當場罪加一等,除了原本的性騷擾、強制猥褻、恐嚇、妨害自由罪嫌外,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嫌,遭警方移送法辦,並聲請羈押獲准。

 

▼謝男被捕後,不僅不配合作筆錄,還出言怒罵警察。(示意圖/pixabay)

 

謝男隔日被送進看守所後,依舊不受控制,試圖持鐵碗破壞舍房窗框逃獄,看守所執勤人員撞見,立刻上銬壓制,沒想到他卻趁看守人員處理新收容人事宜時,掙脫手銬在監所內狂奔,還咬傷看守人員,行徑相當惡劣。

 

▼謝男進看守所後仍不安分,企圖用鐵碗破壞窗戶逃獄。(示意圖/pixabay)

 

法院考量謝男患有精神疾病,並自稱月薪1千萬美金、無須撫養之人,再加上他犯後坦承犯行,但至今仍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因此依強暴脫逃未遂罪,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另外,他猥褻女子的部分,則是依強制猥褻罪判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鄰撲倒狂X 完事露詭笑!22歲師胸留紅印1hr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