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驚悚畫面曝光!雨衣殺手連續開槍 擊斃貓霖幫主

2019/09/11 19:56 字級:
讀稿

貓霖幫幫主江宗霖近年來重心轉到東南亞,回台後勢力不如從前,竟然橫死家門口!東森新聞獨家內幕,知情人士指出,江宗霖在柬埔寨跟人有一筆500萬美金,相當台幣1.6億債務糾紛,被海外金主買凶槍殺,其中28歲林姓槍手準備逃往泰國前在機場被逮,另一名槍手還在逃。

YT廣告


▼江宗霖遭槍手6槍擊斃,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試圖搶救。(圖/東森新聞)


槍殺貓霖幫幫主江宗霖後,其中這名雨衣嫌犯沿途快步奔跑逃逸,不時東張西望,神情慌張,因為他原本還想劫路邊車輛但沒有成功,緊張加速狂奔,兩名槍手邊逃亡邊變裝,沿途丟棄原本穿的衣服、褲子、鞋子,警方還查獲疑似涉案槍枝,到底為什麼行凶 ,知情人士指出,死者在柬埔寨跟人有一筆500萬美金,也就是1.6億的龐大債務糾紛,引發殺機。


▼兩名槍手沿途丟棄原本穿的衣服、褲子、鞋子。(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死者之前跟秦董在柬埔寨,秦董出事他才回來的,對,對,對,他回來是要幫他,回來是有要幫他處理一些事情,但是也幫不上忙嘛,對啊太大條了。」


知情人士口中的「秦董」就是非法吸金集團首腦秦庠鈺,江宗霖跟他一起賺了不少錢,卻衍伸利益糾葛,被海外金主指派殺手行凶,殺手再回台找共犯,一起犯案,事發一周,死者家鐵門拉下,按門鈴,沒人回應。


死者鄰居:「都沒看到人了,家人都沒在這出入了,以前小時候,玩在一起沒有錯啦,這幾年他都,有回來也在家裡啊,很少跟我們有來往。」


鄰居眼中一家人感情要好,如今江宗霖在老母親告別式隔天遭槍殺,兩名槍手在行凶一起攔工程車逃到四公里外的漢英高中再分頭逃,其中雨衣嫌犯也就是28歲的林姓嫌犯搭計程車到桃園機場,想搭機到泰國被警方攔截逮捕,偵訊時,說法避重就輕,將責任推給在逃共犯,他有多項刑案前科,兩年多前前往柬埔寨加入詐騙集團,每年會回台1~2個月,落網後被收押,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在逃共犯。


▼嫌犯穿著雨衣逃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