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2天報紙頭版嗆小三!最凶正宮傳已搭機離台

2019/09/11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買2天報紙頭版嗆小三!最凶正宮傳已搭機離台

今(11)天一名正宮,在報紙頭版買下半版的廣告,把自家老公和小三的事情,全都寫在上面,甚至連照片也都刊登出來,還揚言「明天待續!」引起全台民眾熱議,而現在驚傳這名砸大錢控訴小三的正宮,已經搭機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

YT廣告

這名正宮在《聯合報》報紙頭版登出小三和老公的親密照,並寫下:「照片中自稱是蔡XX的女孩,請妳可以選擇放手嗎?」、「妳畢竟年輕,會有更好的歸宿,我們不想因妳的介入造成家庭失和」,字字句句透露為人妻、人母的無奈,最後正宮表示:「無論如何,傷害已經造成。破壞的代價很大,請妳想清楚這一點。是否要到無法挽回的局面,妳才滿意?是嗎?」

 

▼正宮砸大錢買頭版嗆小三。(圖/東森新聞)

 

正宮更在文末寫下大大4個字「明日待續」,並署名「忍無可忍且做牛做馬數十載的工具人」,據了解,買一次報紙頭版需砸下百萬元,因此也有民眾質疑真實性,更有人認為可能是相關品牌的行銷操作,不過《聯合報》表示,這是一般民眾下的廣告,並非公司、企業藉此行銷的手法。

 

▼正宮傳已搭機離台。(圖/東森新聞)

 

而這名正宮砸大錢控訴的方式,也引起全台民眾好奇,究竟「明日待續」會有什麼樣的內容,紛紛留言:「好浪費錢喔⋯⋯倒不如拿去吃喝玩樂還開心一點~我感覺正宮是置一口氣!」、「狂!有錢就是任性,你這麼有錢不如再去找個帥的」、「第一次這麼期待明天的報紙!」然而根據《聯合報》報導,下廣告的正宮早在昨(10日)就搭機出國,離開台灣,心意相當堅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死韓粉嗆登報道歉!王瑞德怒加碼告44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