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按喇叭!男持開山刀狂砍gogoro

2019/09/11 15:5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民安路10日下午五點多,一名男子持開山刀追人,但因為沒追到人,就把氣出在對方電動機車上,由於一旁就是幼兒園,民眾嚇得報警,警力到場將人壓制帶回,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不滿計程車擋路,拍打窗戶,遭後方騎士按喇叭,一氣之下才持刀追砍人。

 

 YT廣告

身穿花衣男子拿著開山刀,就朝機車猛砍,車殼嚴重毀損且後照鏡斷裂,連車牌都掉到地上,連續砍十多刀,儀表板都遭殃,沒想到他還不罷手,回頭換小刀朝機車坐墊猛刺,一刀又一刀劃破,簡直殺紅了眼,後方的轎車駕駛,看傻眼就怕遭殃,立刻倒車離開,恐怖行徑路過騎士全被嚇壞,趕快報警,多名警力到場,連拖帶拉把人壓制在地,就怕他失控,趕緊噴辣椒水,銬上手銬帶回警局。


▼多名警力到場,就怕他失控趕緊噴辣椒水,銬上手銬帶回警局。(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很恐怖,拿刀一直砍摩托車,砍不到人,只好砍車。」

 

遭砍的摩托車後照鏡、儀表板,碎成蜘蛛網狀,椅墊也全毀,車主看了好心疼,還原事發經過,只是看到男子,拍打計程車車窗,按聲喇叭,沒想到引來殺機。


▼一名男子持開山刀追人,但因為沒追到人,就把氣出在對方電動機車上。(圖/東森新聞)

 

勸架遭追砍騎士:「看到計程車停前面,嫌犯直接拍打計程車,我們當然按個喇叭,嫌犯下來車箱裡面就是準備開山刀。」

 

事發在10號傍晚,新北市新莊民安路上,男子騎車不滿計程車擋路上前敲窗理論,後方騎電動車的莊姓騎士,按聲喇叭,沒想到引發男子不滿,竟然拿出開山刀 要砍人,兩人騎車追了300公尺,最後莊姓騎士反應快,棄車逃離現場,沒有釀成傷亡,但是才剛買幾個月的電動機車,卻遭殃挨了一刀又一刀,倒楣騎士決定提告,討回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