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夜店又爆衝突!2男舞池內口角 叫囂險互毆

2019/09/11 15:59 字級:
讀稿

台中南屯一間知名夜店先前酒客、安管衝突,停業又復業,風波不斷,11日凌晨又傳出,有酒客在舞池裡起衝突。2名男子原本在舞池裡跳舞,疑似因為人多,互相推擠,爆發口角,互相叫囂,夜店安管趕緊通報警方到場排解。

 YT廣告

 
▼2名男子在舞池裡跳舞,因為人多爆發口角。(圖/東森新聞)


警方:「來上來,快點。」


夜店裡又傳出有酒客在鬧事,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現場。


警方:「放下,手放開,不要碰,到樓下來。」


酒客:「 怎麼,他們要找我們吵架。」


夜店裡動此動此,嘈雜的音樂聲,夜晚正HIGH,警方進門把鬧事的酒客拉開,雙方情緒相當激動。


▼警方到場處理酒客糾紛。(圖/東森新聞)


警方:「人先抓出來啦,帶他們去派出所釐清,這個也要,這個也要。」


酒客:「我沒有啊,我沒有啦,欸。」


被支開的酒客還想解釋自己沒有鬧事,但由於場面混亂,警方仍將相關嫌疑人,共7人強制帶回警局,事情就發生在11日凌晨台中南屯一間知名夜店裡,原本2人在舞池裡跳舞,卻因為人多發生推擠,爆發口角,朋友上前勸阻無效,差點打了起來。


大墩所長曾一峰:「我們警方以不到1分鐘的時間,火速趕往現場2樓的舞池排解糾紛,我們也跟業者要求他們提高他們自主管理,否則警方將不定時、不定期執行高強度臨檢。」


▼大墩所長曾一峰表示,業者要提高自主管理,否則將不定時執行高強度臨檢。(圖/東森新聞)


說起這一家夜店真的是什麼壞的都有他們家的分,今年初安管和酒客起衝突,打來打去,警方強勢無限期臨檢,害的夜店暫時歇業,沒想到復業後酒客鬧事事件頻傳,讓警方大嘆夜店裡五光十色的閃燈,DJ音樂一首接一首,舞池裡扭腰擺臀,喜歡去夜店HIGH沒問題,但好好待一個晚上很難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