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生日…妻全身佈咬痕慘死 夫崩潰不解

2019/09/11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兒生日…妻全身佈咬痕慘死 夫崩潰不解

美國紐約州北部一名67歲婦人Arlene Renna,在女兒生日當天,被丈夫發現臥倒在地,且身體有多處「咬痕」,醫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但Renna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人聽聞噩耗後,都感到相當難過。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指出,當天是Arlene Renna大女兒的31歲生日,她與兩隻浣熊獵犬在家,丈夫返家時,卻驚見她昏迷倒在客廳的地板上、失去意識,後來因傷勢過重身亡。警方表示,Arlene Renna身上的傷口與家中飼養的獵犬咬痕吻合,初步研判應該是遭到犬隻攻擊。

 

▼婦人在家離奇慘死。(示意圖/pixabay)

 

警方表示,經過進一步調查後,發現當時沒有其他人在家,只是這個品種的狗性格溫和,加上當時只有死者一人在家,確切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家人聽到消息後都相當難過不捨。(示意圖/pixabay)

 

而憾事傳出後,Arlene Renna的家人難過地在臉書PO文表示,「她是最善良、最溫柔的女人,這世上沒有比她更好的母親,她生前致力於公益、幼兒教育,像她這樣的人永遠不會被取代,會永遠地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也會以她為榜樣,學習成為更好、對社會更有貢獻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往下看更多】
少女啤酒罐烤爆米花…96%燒傷慘死!網紅停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