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撲倒狂X 完事露詭笑!22歲師胸留紅印1hr

2019/09/11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鄰撲倒狂X 完事露詭笑!22歲師胸留紅印1hr

香港一名22歲女幼稚園老師日前回家時,被一名39歲已婚盧姓男鄰居襲胸,對方不僅極為用力,導致她的胸部在1個小時後仍泛紅,盧男甚至在犯案後擺出「小飛象」的動作賊笑,一連串舉動讓女子超崩潰。

 

 YT廣告

 

根據《香港01》報導,女子去(2018)年4月29日深夜返家,在住家外的走廊遇見盧男,對方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獸性大發,竟將她撲倒後,隔著衣服大把大把的抓她胸部,之後更擺出「小飛象」露出邪惡微笑。

 

▼女子在走廊被推倒、襲胸。(示意圖/pixabay)

 

女子被羞辱後,身心受創,開始害怕外出、頻頻失眠,好不容易睡著又會做惡夢,腦中不時閃過遇襲的畫面,每當她鼓起用氣出門,經過大樓走廊,抑或是搭乘電梯,都會感到很驚恐,深怕有人會突然將她撲倒。

 

盧男到案後辯稱,他當天是因為走錯路,才會和女子出現在同一樓層,後來對方罵他有汗臭味,又懷疑他心懷不軌,雙方爆發口角,女子是自己跌倒,不過法官指出,女子在遇襲後一小時胸部仍泛紅,可見男子的力道不輕,加上他事後做出得意的舉動,如同在女子的傷口上灑鹽,案情嚴重,近日判他入獄2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竟敢性侵女生!黑幫動犬刑 咬爛他下體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