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女教唆男友弒母!冷血對話曝:要讓爸媽死

2019/09/10 1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9歲女教唆男友弒母!冷血對話曝:要讓爸媽死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今年7月發生一起凶殺案,王姓婦人與女兒買完菜返家時,遭女兒韓姓男友持刀刺頸身亡,橋頭地檢署調查後,發現竟是女兒教唆男友,殺死自己的媽媽,甚至連父親都在名單內,多次以「不然就分手」要脅。案發當天,韓姓嫌犯行兇前,還先經過女友同意後才下手,地檢署今(10日)將兩人起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起訴書指出,鄭女與韓男在2017年間,透過網路認識,之後開始見面交往,但鄭女父母管教甚嚴,不允許她交男友,且平時鄭女若要出門,都是由母親陪同,導致鄭女與男友見面機會不多,只能利用通訊軟體聯繫。

 

兩人戀情遭到阻攔,鄭女心生不滿,突然傳訊息對韓男表示「能不能改父母」、「換了以後就能約會了哦」,因兩人深信鬼神之說,對話中常以「乾爸」「乾媽」稱呼閻羅王或神明,韓曾建議叫「乾爸」、「乾媽」附身讓鄭女父母重病死亡。

 

▼王姓婦人在大社果菜市場旁的停車場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原本鄭女也同意韓男的提議,還稱「我很希望明天醒來我爸媽就死了」,但後來她發現,等神明處理父母的想法根本不切實際,逐漸失去耐心,陸續向韓男表示「老公成功嗎」、「誰可以幫我」、「我看我們不用試婚紗了」。

 

由於韓男相當深愛女友,平時也對女友言聽計從,因此心中逐漸萌生殺人念頭,還到五金行買凶刀,不過他一度出現動搖,頻頻問女友:「怎麼不直接離家出走比較快」,鄭女聞言後大感不滿,直言,「老公明天一定要讓爸媽死,不然我們就分手」。

 

▼鄭女與韓男因戀情受阻礙,竟萌生殺念。(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發當日,鄭女還傳訊給男友,「我希望等等就能結束一切」,而韓男則回覆:「老婆我等等有可能會用衝的,直接多補幾刀在你媽媽身上,讓你媽媽死」,最後,韓男持水果刀刺進王姓婦人的左頸部,造成王婦大量出血,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方調查偵結後,依教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及殺人罪嫌起訴鄭女、韓男,且認為鄭女與韓男僅因一時交往受挫,不尋找正確途徑化解問題,反倒憤而行兇,惡性重大,請求法院從重量刑,以維法紀。

 

▼韓男行兇後數小時內被捕,鄭女坦承教唆男友殺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認教唆弒母!女以結婚誘行凶 傳訊:機車藏好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