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火鍋口渴!童喝水卻住進加護病房 恐怖真相曝

2019/09/10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吃火鍋口渴!童喝水卻住進加護病房 恐怖真相曝

怎麼會出這種事!大陸一名沈姓男子,日前帶著一家人一起到火鍋店吃飯,期間8歲兒子突然喊口渴,寵孫子的奶奶見狀,立刻拿起店裡的水壺,倒一杯水給孩子喝,沒想到孩子才喝下去,店員就匆忙趕來阻止他們,驚吐一句話讓全家都嚇壞了,孩子最後更住進了加護病房。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沈姓一家人8月25日,一起去大陸江蘇常州市遊玩,中午一家人挑了一間火鍋店用餐,而沈男的8歲兒子皓皓口渴,奶奶聽見後就拿起皓皓的杯子,到自助區準備倒水,奶奶還多次詢問老闆娘:「這水壺是不是裝水?」老闆娘都回應:「是!」甚至還當場聞了一下確認,於是奶奶就倒了一杯給皓皓喝,皓皓也一飲而盡,一家人過不久就開始點餐。

 

▼老闆娘強調水壺裡的是飲用水。(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皓皓拿起水杯喝「水」。(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皓皓的父親氣憤表示,當時老闆娘再三保證水壺裡裝的是水,奶奶倒完水之後,還問老闆娘怎麼水是涼的,老闆娘解釋,因為早上就燒開水了,所以現在才放涼了,沒想到等皓皓喝下後,店員才驚慌的對沈男一家人說,皓皓喝下的是火鍋燃料「乙二醇(ethylene glycol)」,根本就不是水,讓家人嚇得趕緊將皓皓送到醫院,皓皓最終住進了加護病房治療。

 

▼皓皓其實喝下了火鍋燃料。(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店員說水壺裡的是火鍋燃料,嚇呆全家。(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據了解,乙二醇是一種無色無臭、有甜味的液體,對動物有毒性,成人服食30毫升已有可能引致死亡,輕微者可能出現神智障礙,嚴重者可能出現中樞神經損傷、甚至死亡,不過這種燃料怎麼會放入水壺中?火鍋店已坦承是管理上的疏失,並將負擔皓皓所有醫藥費,所幸皓皓經治療後,現在生命狀況穩定,不過仍要住院觀察。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往下看更多】
飯店泳池水泵成死亡陷阱!俄12歲女童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水壺 燃料 ICU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