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防隊前撞車翻覆 救護員秒衝出救人

2019/09/10 16:21 字級:
讀稿

台中沙鹿發生了一起疲勞駕駛自撞意外,這名駕駛在9號凌晨行經路口時,撞上道路中央分隔島,衝擊力道相當大,瞬間車輛翻覆,而事發地點剛好就在消防隊門口,消防人員趕在第一時間出動進行救援。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黑色小客車高速撞向道路中央的分隔島,撞上之後小客車翻覆,還在地上轉了一圈,車體零件也被撞到散落一地,看上去怵目驚心,不過這起車禍的事發地點,竟然就在消防隊前面。

 

消防人員表示,聽到一聲巨響,看到外面就是一個小客車翻覆,地點就是在消防隊的門口。

 

8日凌晨1點26分,在台中沙鹿消防分隊前發生小客車翻覆車禍,值班人員第一時間馬上響鈴,並且出動消防車。

 

小客車駕駛表示,雖然沒有喝酒,但可能是在回家途中過度疲勞,才會撞上分隔島。


▼小客車車頭被撞爛。(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頭凹陷變形,板金也被撞到突起,另一邊小客車因為強大的撞擊力,被撞到路旁車頭破裂,台南市安平區9日下午,一輛計程車與小客車發生相撞意外,地點就在永華消防分隊前,分隊人員立刻外出救護。


▼計程車車頭撞爛變形。(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駕駛頭部挫傷流血,救護人員合力將他抬上輪椅送醫,計程車上的乘客則是坐在消防分隊前,救護人員進行緊急包紮,也將乘客送醫治療,但兩輛車的駕駛的酒測值都是0,發生這起事故的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救護人員緊急包紮計程車乘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