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情侶堤防聊天比愛心 未留遺書雙溺斃

2019/09/10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離奇!情侶堤防聊天比愛心 未留遺書雙溺斃

嘉義一名黃姓男子與未成年女友,兩人八日晚間離家到蘭潭水庫的堤防邊聊天,九日一早洪姓女友遺體被民眾發現浮在水面報案,同行男友一度失蹤音訊全無,經過一夜後,卻被人發現在同一地點溺水身亡,警方調出監視畫面,兩個人在堤防上聊天還同比愛心,雙方家長都認為沒有尋短可能,加上現場也沒有遺書,死因離奇。

 YT廣告

 

消防局人員出動吊車,從嘉義蘭潭吊起一具男性大體,加上前一天 晚間九點多,吊出另一名少女遺體,家屬趕抵現場,確認是9號當天失蹤情侶。


▼嘉義一名黃姓男子與未成年女友雙屍水庫邊。(圖/東森新聞)


嘉市消防局蘭潭分隊長李明泉表示,懷疑為何女性的浮屍,現場旁會有男性的機車,所以我們就請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

 

根據了解,嘉義22歲的黃姓男子和17歲的洪姓女友,二人在周一凌晨四點多,騎車到蘭潭水庫堤防聊天,隨後失去蹤影,民眾週一早晨發現女友遺體與現場遺留機車,警方獲報後,調閱案發地點監視畫面,發現當時2人都坐在水庫的堤防聊天,黃姓男子卻轉過身,身體朝向路面,慢慢爬下堤防,洪女見狀也以相同動作跟著下堤防,沒多久黃男手機訊號就跟著消失。

 

嘉市消防局蘭潭分隊長李明泉:「發現他們是8日晚間,離開家裡之後就沒有再跟家裡聯繫,今天10日早上7點45分,由家屬發現,男性已經浮現在水面。」


▼情侶落水處附近發現便利商店的塑膠袋與啤酒瓶,兩人是否因酒後不慎失足落水,還有待釐清。(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與女友兩人溺水身亡,警方一開始以為二人是殉情,但是雙方的家長並沒有反對二人交往,黃姓男子父親也說,兒子約三個月前帶女友返家同居,自從與女友交往,就開始變的積極找工作,兩人平常沒有異狀,現場也沒有遺書,死因離奇。

 

黃姓男子父親表示,兒子去找了兩三次工作,都沒多久就回來了,情侶之前鬥嘴應該有,但到吵架打架還不至於。

 

警方在情侶落水處附近發現便利商店的塑膠袋與啤酒瓶,兩人是否因酒後不慎失足落水 ,又或者另有原因導致意外,有待檢方釐清。


▼兩人未留下遺書,死因離奇。(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閨密溺水!她伸手遭扯下水…成救命墊腳石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