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溪邊烤肉遭滅頂 她嚇:祂們隔著水面看我…

2019/09/10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溪邊烤肉遭滅頂 她嚇:祂們隔著水面看我…

有些事情不是用常理就能解釋的。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友人去新北市三峽一條溪流烤肉,莫名差點滅頂,甚至驚見詭異畫面。幾天後她發現,同一地點有一位女子溺斃,「我去收驚收了很多次才收回來」,後來才知道事發當天是鬼門開。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去新北市三峽一條溪流烤肉,莫名差點滅頂。(示意圖/pixabay)

岩, 溪, 水, 自然, 环境, 景观, 森林, 河, 议案, 布鲁克, 野生, 宁静, 级联, 风景, 景区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她回憶高中畢業那年,和女生同學及同學的朋友一行人去烤肉,她表示自己在淺溪的地方泡腳,「高度只有到我的腳踝」。過不久,她回神過來時,竟發現慘遭滅頂,完全踩不到底。


「我拼命的掙扎喊救命,我突然在水面上看到了許多我不認識的人在看我,但是祂們沒有要救我的意思,只是一直盯著我看。因為祂們全部呈現半透明…」好在原PO的同學發現她滅頂,趕緊衝上前要將她拉上岸,但無論她多死命的拉,就是拉不上去。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原PO拉上岸時,她表示,自己的右腳踝竟多了一道很深很深的抓痕。詭異的是,「當天晚上我同學夢到一個女生很兇的跟她說,為什麼她要救我,她等很久才能投胎。」


▼網友分享曾遇過的類似情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隔幾日,原PO在報紙上看見,同一地點有名女子在此溺斃,「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去收驚收了很多次才收回來。」她也嚇說「後來才知道我發生事情的當天是鬼門開。」


原PO差點被抓交替的貼文一出,就有曾遭遇類似事件的網友分享案例,「妳這情形跟我遇到的一模一樣,事主是我妹,我救了我妹。」也有人表示,「我10幾歲也遇過一次,救一位朋友,我差點也被帶走」。


不過也有網友不解,「水淹上來,為什麼都不知道」,原PO表示,當地地形是一邊水深只有到腳踝,另一邊是深的,直言「我是被拖下去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鬼門開看電影…男散場不離開 他近看嚇瘋:死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