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遭撞飛全癱… 母痛哭:想聽妳叫媽媽

2019/09/09 20:52 字級:
讀稿

車禍到現在,一年半過去了,女騎士楊薏蓁到現在幾乎全身癱瘓,智力退化到只剩下5.6歲,父母天天賣蚵仔煎苦撐賺錢,為了讓女兒好起來,已經花了300多萬,面對鏡頭媽媽哭著說,每天看女兒這樣心都很痛,但也不知道能夠照顧她到什麼時候,請了看護就是希望給女兒一次機會,看能不能意識清醒一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楊媽媽:「昨天看到阿姨和姊姊出去,人家母女可以這樣,為什麼妳都不能載我。」

 

邊幫女兒按摩,媽媽邊講話卻講到流淚,這一年半以來,其實天天都是心痛到躲起來偷哭,全身癱瘓 智力退化,女兒只能回答無意義的叫聲,但媽媽多想,她能夠康復 再叫一聲媽 一起去旅行。

 

 

楊媽媽:「要好是,大概不可能,已經受傷的,頭腦會恢復到以前這樣嗎,不可能啊 一定不可能的,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再這樣下去可能是我先倒。」

 

講沒兩句,就泣不成聲,現在老夫妻不賺錢不行 ,因為龐大的醫藥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拼命賣蚵仔煎,但每天賺4.5千塊 真的不多。

 

楊媽媽:「很怕跟她講話,以前她跟我講最多,我現在如果跟她講話,就哭,客人講我也哭,我經常說 不能哭,一定不能在她前面哭,可是我都會忍不住。」

 

 

楊爸爸:「撞到這樣 誰開心得了。」

 

楊爸說一年半來,已經燒掉300多萬,家裏老公寓沒電梯,女兒總不能天天揹,現在租的套房就是就近醫院,讓女兒復健,還有看護費 藥費等等,每個月支出10萬跑不掉。

 

楊爸爸:「我們兩個能做多久,我們已經六十幾歲了。」

 

癱瘓女騎士楊薏蓁:「嗨,恭喜你晉級啦。」

 

車禍之前 ,26歲的楊薏蓁是個乖巧甜美的女孩,現在被這一撞,人生下半場原本才要開始,瞬間什麼也沒了,家屬只求事實真相,卻比登天還難,該叫他們怎麼相信,人生還有希望。

 

楊媽媽:「都沒聽到你叫媽媽了,好久沒聽到你叫媽媽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坡煞車不及撞垃圾車! 騎士捲車底驚險逃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