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杯就外送!佛心老闆被撞死 潮州人淚崩心痛

2019/09/08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一杯就外送!佛心老闆被撞死 潮州人淚崩心痛

屏東一名飲料店老闆,日前在外送途中,發生車禍擦撞,傷重倒在橋墩邊,送醫急救還是不治,事發後家屬懇求民眾提供關鍵影像,果然看到直行的男子,是和轉彎的廂型車擦撞,才傷重身亡。而老闆死訊一出,也讓許多顧客相當心痛。

YT廣告

這名車禍不幸喪生的男子,其實是一名飲料店的老闆,店面位於屏東潮州,家屬心痛表示,男子才剛創業不久,每天都很努力打拼,沒想到會在外送時發生死亡車禍,家屬心痛在臉書PO文,希望能夠找到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一夕之間失去家人非常難受,生命無常,願大家都能珍惜當下」。

 

▼飲料店老闆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很快的就有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這才確認當時是男子騎車直行,而當時對向有一輛正好要轉彎的廂型車,雙方發生擦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男子噴飛到橋邊。由於與男子同向車道還有一輛又寬又高的大貨車,不排除是因為大貨車擋住視線,才讓男子未減速就向前騎,而準備轉彎的廂型車,也可能因此而沒看見男子機車,然而,雖然警方認定,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但是要通過路口時,真的要減速慢行,才有煞車的機會。

 

▼雙方視線疑似被擋住。(圖/東森新聞)

 

▼轉彎廂型車未禮讓直行機車。(圖/東森新聞)

 

而聽聞飲料店老闆傷重不治,也讓許多當地忠實顧客相當心痛,紛紛難過留言:「很認真的老闆,一杯就有外送服務,阿彌陀佛,一路好走…」、「昨天知道店長走了,還不敢相信」、「親切的老闆 R.I.P.」、「老闆,真的很親切,人很好,希望老闆一路好走」、「之後就聽不到他主動跟你打招呼的聲音了」、「老闆人很好耶,去買飲料他都笑笑的跟客人說話」、「之前跟他聊天,很欽佩他一個人外地人,跑來潮州創業的勇氣,人生地不熟還要跑外送,很拼命的年輕人,沒想到…老闆,一路好走」。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畫面曝!癌男撿錢載孕妻報案 遇車禍一屍兩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