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汐止勇警殉職第11天!女友淚訴:很想堅強

2019/09/08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汐止勇警殉職第11天!女友淚訴:很想堅強

上(8)月28日,汐止一名勇警薛定岳為了攔查一輛拒撿毒蟲的機車,一路從汐止追至基隆,不料對方竟在途中惡意衝撞,以致薛警閃避不及撞上分隔島,送醫不治。日前他才和交往長達9年的女友拍完婚紗照,兩人即將步入禮堂,噩耗來得太突然讓他的女友難以接受。今(8)日再度寫下對男友的思念與不捨,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悲痛與無奈。

YT廣告

▼勇警薛定岳為了攔查拒撿毒蟲,過程中遭對方惡意衝撞。(圖/東森新聞)

 

薛警女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最近在整理照片,覺得每張的回憶感覺好像才是昨天發生的,想起原來我有送你這麼多東西。我也很想堅強,但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堅強,每天都是醒醒睡睡,每天都很痛苦。我知道要加油啊!可是很難…真的很難。」最後也寫下,「刑法跟司法如果不改,我想也是沒有用…」,表達對於社會現況的無力之感。

 

網友們看了也感到相當難過與惋惜,紛紛留言鼓勵薛警女友,「加油,他會在天上繼續守護妳的~」、「妳的他很勇敢,是大家的英雄!妳要為了這位英雄更勇敢,讓他放心,加油!」、「勇敢面對,人生還是要過的」。

 

▼薛警女友沉痛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回顧整起事件,薛警在上月28日下午值勤時,先是發現王男行經忠孝東路和秀峰路口違規紅燈右轉,向前攔撿對方卻加速逃逸,薛警鳴笛追逐,一路追了7分多鐘,最後在離王嫌家不到100公尺處遭惡意衝撞,行經明德二路、福三街口時,薛警準備攔下王男時,王男機車突往左偏擦撞薛警,薛警失控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於晚間宣告不治。

 

▼同事們在薛警座位上擺滿鮮花。(圖/東森新聞)

 

有「酒駕殺手」外號的薛警,生前表現亮眼,兩年內查獲72件酒駕。民國97年警專25期畢業,從警11年的他,畢業後就一直在汐止派出所服務,也因為幫助老翁,獲頒警局好人好事代表,深受同事和長官喜愛。如今因公殉職,令同事們相當不捨,紛紛在他的臉書沉痛寫下,「來生別當警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宣告不治…護理師轉頭見勇警!懊悔喊:不甘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