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恍神?男駕駛直撞加油站告示牌 180度翻車

2019/09/07 19: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恍神?男駕駛直撞加油站告示牌 180度翻車

新北市樹林中華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不慎自撞路肩上加油站告示牌,居然就180度翻車還擦撞另一台自小客,由於兩車駕駛都沒酒駕,但由於告示牌被撞,加油站決定要向肇事者求償。

 YT廣告


▼張姓男子行經該路段時,不慎自撞路肩上加油站告示牌。(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間在馬路上180度大翻車,嚇壞周邊群眾,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不知為何居然撞上路肩的加油站告示牌,結果造成翻車意外。

 

目擊者說,我們是聽到巨大聲響,然後就往那個方向看,看到的時候車子已經在空中飛了,那台車過來從內線超車,超車過程中跌在我們桿子,跌撞上來一撞上來,整個車就翻過去,基本上那台車已經全毀了。


▼張姓男子的車180度翻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由於失控翻倒速度快,在翻車過程中還擦撞另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白色小客車就翻倒在路中央引人側目,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張姓男子從車上拉出,所幸並無大礙,而張姓男子也表示不需就醫,由於雙方都經過檢測,無酒駕情事發生,因此警方表示,這應該是疲勞駕駛所造成。


▼被撞倒的加油站告示牌。(圖/東森新聞)


新北樹林分局員警表示,他當時是要前往山佳,公司趕著上班,不注意造成這個事故。

 

由於精神不濟而翻車,張姓男子表示將承擔被他擦撞的另一部汽車維修,但對於自家告示牌無故被撞,這加油站也決定要向肇事者求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