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情被正宮逮!渣男翻臉嗆情婦:親我老二4年

2019/09/07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偷情被正宮逮!渣男翻臉嗆情婦:親我老二4年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和劉姓女子曾有過一段情,而兩人後來各自結婚,卻還是藕斷絲連,平均1個月都會發生1~2次性關係,然而刺激的婚外情生活維持不久,兩人的不倫戀就被李男老婆發現,沒想到李男為了挽回妻子,竟然開始出言罵劉女,還嗆她「親我老二」、「我老婆不會去親別人老公的老二」等語,後來劉女老公也發現兩人不倫戀,更因此得了憂鬱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李男和劉女婚前就曾有曖昧,雖然各自和不同對象結婚,卻私下發展不倫戀,直到李男妻子某天看老公電子郵件,意外發現劉女傳訊問:「我跟你是砲友嗎?」兩人關係才因此曝光,而李妻知道老公偷腥,更是崩潰到一度企圖尋死,李男為了挽回妻子,也決定和劉女劃清界線,便打電話給她,兩人大吵一架,李男一氣之下,竟說:「親我老二4年,通姦不是4天」、「有老公還去跟別人交往」、「至少我老婆不會願意去親別人老公的老二」等不堪字句。

 

▼李男罵劉女,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李妻也逼問李男關於劉女的事,還有劉女丈夫的名字,接著再上網查出劉女丈夫工作的地點和電話號碼,主動聯絡劉女丈夫,告知他劉女偷腥的消息,劉女的丈夫因此大受打擊,不僅罹患憂鬱症,更因為工作能力下降,而慘遭降職處分。

 

▼劉女丈夫崩潰,甚至被降職、罹患憂鬱症,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最後劉女丈夫也氣得向兩人提告妨害家庭並求償,法院審理判李男6月徒刑、劉女4月徒刑,另外賠償部分,劉女丈夫向李男求償80萬元,法官審理認為,劉女丈夫確實因此事而飽受身心折磨,且李男確實有侵害配偶權,考量雙方社經地位,最終判李男須賠30萬元,全案定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辣媽正太控!激戰12歲男童 下場出爐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