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錢莊老闆焚屍後 嫌犯臉書放閃:拚第三胎

2019/09/06 16:0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泰山的錢莊老闆因為發現員工作假帳,竟遭三名員工聯手殺害,運到宜蘭壯圍焚屍8小時。死者跟家人關係非常好,所以6月時發現他失聯,就覺得不對勁,但嫌犯卻冒充死者回訊,延誤家人報案時間。這起錢莊老闆遭焚屍的案件,三名嫌犯被逮,凌晨遭羈押禁見,而從嫌犯臉書發現他們是多年好友,經常臉書互動,甚至犯案後陳姓嫌犯在臉書多次跟老婆放閃,不僅跟老婆逛街買鞋,還戲稱吃海鮮要拼第三胎,冷血又若無其事的行為,態度十分囂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將三名聯手殺害老闆的歹徒逮捕。(圖/東森新聞)


三名嫌犯手銬腳鐐走出新北地檢,他們就是施姓錢莊老闆的員工,將老闆殺害焚屍,身穿白衣的唐姓嫌犯一臉不屑沒有遮臉。


記者:「殺人會感到後悔嗎?」


另外兩人低頭遮臉不敢見人,三人被依殺人罪送辦,新北檢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逃逸許久終於被警方逮到送上囚車,因為殺害老闆之後,其中陳姓嫌犯臉書6/22還若無其事跟老婆放閃,6/29還帶老婆吃海鮮,戲謔寫上有拚第三胎的感覺,之後八、九月還持續發文,而其實三名嫌犯也是多年好友,江姓嫌犯臉書還有標記唐姓嫌犯的文章,可見三人互動頻繁,這次私吞帳目被老闆發現,行兇殺害。


▼事發後歹徒還在臉書發文放閃,絲毫沒有悔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警方調查嫌犯位在泰山的這處辦公室,就是他被殺害的第一現場,事發當天他找了三名員工到辦公室對質,質問對方為什麼做假帳,別以為他不知道,沒想到激烈口角後被拿刀殺害,屍體還被裝進行李箱。」


錢莊老闆遺體最後被發現在宜蘭壯圍江昶濬老家,警方在場開挖,終於找到遭焚屍的遺體,江昶濬、唐世豪、陳天賜從新北市泰山租屋處殺害施姓老闆到宜蘭壯圍棄屍,一共運屍67公里,焚屍8小時,而當時傳出焚屍的味道還被親戚鄰居認為是在烤肉。


▼警方到宜蘭壯圍開挖,找到遭焚屍的遺體。(圖/東森新聞)


鄰居:「三個,一個站在那,我有問一下是在幹嘛啊,烤肉啦,我說,喔喔,他們都沒有要請我吃啦。」


江姓嫌犯阿公得知孫子惡行氣憤怒罵,但事發之後這戶人家已經不在,疑似為了避開風頭,畢竟孫子焚屍又埋屍在自家後院,只是現在兇刀警方還找不到,將對三人借提訊問,只是金錢糾紛卻殺人棄屍,已經震驚社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