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衣男未走斑馬線 遭撞捲水泥車底…痛苦求救

2019/09/06 14:3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過馬路時沒走斑馬線,一輛水泥預拌車綠燈行駛,男子閃避不及被水泥車撞上往前跌倒,整個人被水泥車往前推,好險水泥車緊急煞車,沒將人輾過,但驚險的是男子最後卡在兩輪之間痛苦求救,消防隊趕來將人救出,發現他骨盆因車禍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路口車輛停等紅燈,突然一名男子穿越水泥車前,但馬上綠燈亮了,水泥車駕駛沒看到,有男子走在車頭直接開走,撞上男子導致他整個人摔倒驚悚往前推,滾在水泥車輪下,好險駕駛即時停車,人沒被輾過,不過男子卻驚悚卡在車輪下。

 

▼一名男子沒走斑馬線,一輛水泥預拌車綠燈行駛,閃避不及被水泥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紅衣男子表情痛苦,整個人側臥在兩棵輪胎之間動彈不得,看似可以爬出的縫隙,但這一撞擊他已經受傷,骨盆骨折痛到哀嚎求救,警消接獲報案,也火速趕來救援,小心翼翼將人拉出車底。

 

▼但這一撞擊他已經受傷,骨盆骨折痛到哀嚎求救。(圖/東森新聞)


抬上擔架後,因骨盆骨折身體扭曲無法平躺,這起驚悚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市南港路三段5號下午4點半,水泥預拌車因車身高沒發現行人走在車頭正前方,擦撞沒走斑馬線的柯姓男子,驚險遭撞附近民眾頻頻圍觀。

 

▼抬上擔架後,男子因骨盆骨折身體扭曲無法平躺。(圖/東森新聞)


好險男子只有骨折,並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水泥預拌車經過磅檢查,發現超載也被開罰,提醒民眾過馬路,務必注意紅綠燈走在斑馬線之外,也千萬遠離大車,因為視線死角,很可能讓駕駛疏忽,導致丟掉性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陽明山成新測速王! 7個月竟有2.1萬件超速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