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殺老闆焚屍!大亨遭帶上車 最後身影成緝凶關鍵

2019/09/06 11:56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起焚屍命案,原本警方獲報只是一起失蹤案件,但是經過調閱通聯以及周邊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施姓錢莊老闆是被人擄走,後續才用妨害自由案件偵辦,最關鍵的是掌握到兩輛可疑轎車,當時一輛車往宜蘭,一輛車往龍潭,偏偏龍潭就是施姓金主設置員工宿舍的地方,因此鎖定嫌犯身分,但根據了解,目前還有三名涉案人士在逃。

YT廣告

 

記者:「為什麼要殺人棄屍啊,是金錢糾紛嗎。」

 

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狠心殺害錢莊大亨的陳姓嫌犯,和江姓及唐姓三個人在案後,運屍67公里到宜蘭壯圍焚屍,為了避免他們串供,警方分三批陸續移送。


但早在大亨遇害之後,家屬就心急如焚po網,希望透過網友幫忙尋找大亨身影,沒想到再次聽到消息時,竟然是他遭到員工殺害的噩耗。

 

▼大亨遇害之後,家屬就心急如焚po網。(圖/翻攝自臉書全國協尋專業/東森新聞)

 

時間回到今年6月,施姓大亨發現涉案員工,涉嫌做逾百萬假帳,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沒想到嫌犯們一時起意,用刀子聯手殺害施姓大亨,並運屍到宜蘭,以木炭以及汽油焚屍。

 

▼施姓大亨發現涉案員工涉嫌做假帳,嫌犯用刀子聯手殺害施姓大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警方獲報施姓大亨失蹤之後,是到他家外面來調監視器,沒有想到卻發現畫面之中是出現了兩輛可疑的車輛,而且他們還發現了,他們有把這名施姓大亨給帶走的痕跡,事後他們發現,這兩輛轎車一輛開往桃園,另外一輛則是開往宜蘭。」

 

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大亨最後的通話紀錄是打給這三名嫌犯,相約到住處談判挪用公款的問題,因此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

 

發現拍下大亨最後身影的監視器畫面,兩輛可疑車輛成了關鍵,施姓大亨家屬也從原本的通報失蹤改為妨害自由,家屬還透漏6月9號,施姓大亨還和他們說,要南下台南處理債務,中間還有以手機回復文字訊息,直到7月11號才音訊全無。

 

▼7月11號大亨音訊全無。(圖/東森新聞)

 

而根據了解,已經落網的這三名嫌犯,其中陳姓嫌犯住在新莊,江姓和唐姓嫌犯,則是住在桃園龜山,警方以車追人,4號晚間持搜索票,在桃園市區逮捕三人移送地檢,交由檢方後續偵辦案情,至於其他在逃的3名凶嫌,警方也將持續追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