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莊老闆遭擄殺…還已讀LINE 小弟割稻尾手法曝

2019/09/05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錢莊老闆遭擄殺…還已讀LINE 小弟割稻尾手法曝

新北市一名施姓地下錢莊負責人,突然離奇失蹤,家人焦急報案,案經警方介入偵辦,發現他疑遭陳、江、唐3名員工殺害焚屍,棄屍在宜蘭縣,而警方目前已經抓到3人。然而,警方也不排除3嫌殺害老闆後,企圖利用老闆手機連絡其他債務人催債收帳款,藉此「割稻仔」大收老闆放出去的款項。

YT廣告

據了解,50多歲施男平時經營高利貸公司,警方調查指出,日前施男在住處附近遭3名嫌犯擄走,其家屬原本有和施男聯繫上,但他卻說不請楚自己在哪裡,手機定位也沒有地點,家屬才急忙報警。

 

▼施男遭3男擄走,嫌供稱已殺害棄屍。(圖/東森新聞)

 

警方經幾日調查,於4日循線在新北逮捕3名擄人惡煞,不過其中1人透露施男已被殺害,並供稱屍體被埋在宜蘭,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開挖,後來凶嫌也被帶到棄屍地點指認。至於殺害原因,警方初步研判有2種可能,一是因施男經營高利貸事業,可能是黑吃黑遭毒手,另一說則是,施男因發現員工做假帳,員工才憤而痛下殺手,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嫌犯供稱將施男棄屍在宜蘭巷弄中。(圖/東森新聞)

 

然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7月16日晚間接獲死者妹妹報案,指稱哥哥失蹤,但手機依然有開機,傳LINE訊息給他、均會「已讀」,但沒有回應;後來,警方陸續收到不少施男的債務人想還債,或者想續借錢,卻連絡不上他,加上多人反應訊息都呈現已讀狀態,警方驚覺案情並不樂觀。

 

後來專案小組過濾施男手機基地台訊號與通聯記錄,發現落網江嫌雖然供稱6月16日當天就殺害老闆焚屍,但警方發現死者手機訊號一直開到7月中旬;不過,3嫌對於為何維持手機開機言語閃爍,專案小組不派除3人殺害老闆後,企圖利用手機連絡其他債務人催債收帳,維持老闆仍存活假象,藉此大收老闆放出去的款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男遭擄!3惡煞遭逮冷血曝:已殺害棄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