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拒檢加速逃!警不追記車牌:送你18萬罰單

2019/09/04 15:57 字級:
讀稿

今日凌晨一點多,台中警方在大雅交流道執行臨檢,一輛轎車原本停下來配合檢查,沒想到警方示意他到路邊時,他竟然加速逃逸,員警直接記下車牌,對他開張拒測罰單18萬。

YT廣告


▼轎車原本停下來配合檢查卻突然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警方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攔查每輛轎車,這一輛,警方探頭一聞,濃濃的酒味,要他路邊接受檢查。


警方:「斜斜的進來,喂,斜斜的進來,沒關係,錄到了,把時間記下來。」


沒想到駕駛猛踩油門衝過路檢點逃逸,警方也直接送他18萬罰單。


▼駕駛猛踩油門衝過路檢點逃逸。(圖/東森新聞)


警方:「錄到了喔,18萬送你,開一張18萬的,我這次放這裡拍的很清楚。」


凌晨一點多台中市第六分局在大雅交流道執行臨檢勤務,這輛黑色轎車一開始停下來開窗配合,沒想到員警察覺駕駛疑似酒駕,示意要他停到路邊,他竟然加速逃逸,由於屬於交通違規的部分,警方不傾向追車,而是記下車牌,對他開了張18萬拒測罰單。


第六分局西屯所所長金桂明:「同仁有聞到車內有酒味,示意指揮駕駛人到旁邊,接受我們酒測,結果駕駛人就加速逃逸拒測。」


▼西屯所所長金桂明表示,駕駛人要接受酒測時就加速逃逸拒測。(圖/東森新聞)


由於先前發生汐止薛姓員警追車意外,令警界同仁及家屬悲痛,因此警察工作權益協會也推動第一線員警只要遇到交通違規、詐欺、偷竊等單純案件,以不危險追車為原則,避免員警自身安全受到威脅,這回台中警方攔查酒駕,雖然被蓄意逃走,但也果斷的開罰,讓駕駛受到應有的處罰,也降低警方值勤上的危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