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虐死4歲童後嫁生父!繼母判12年半求輕判

2019/09/04 15:31 字級:
讀稿

三年前台北一對小姊弟,被生父當時的同居女友凌虐,其中4歲男童傷重不治,5歲女童被熱水燙成重傷,生父後來還跟這名女子結婚,女子認罪,共被判刑12年半,但她主張判太重再上訴,今天(4號)再度開庭,她請求法官輕判,市府代表律師指控她300萬和解金根本沒付,家屬沒原諒她,控訴毫無悔意、天理不容。

YT廣告

夫妻涉嫌虐童戴上口罩,被警方移送到地檢署,兩人依舊十指緊扣。


三年前台北市士林,這起震驚社會的虐童案件,這對男女原本是同居男女友,女子竟然以廁所長柄刷,毆打對方與前妻生的4歲兒子,導致傷重不治,再用熱水燙傷對方的5歲女兒,造成全身18%二度燙傷,兩人後來還結婚。


▼女子以廁所長柄刷毆打對方與前妻生的4歲兒子,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女子供稱,因為男友的小孩不願吃飯,萌生傷害之意,法官依家暴致死等罪,合併判她12年6個月徒刑。


女子聘請律師辯護,主張判刑太重再上訴,如今再度開庭,她低聲吞吞吐吐跟法官說,希望法官考量她環境背景從輕量刑,委任律師幫忙解釋,她壓力大有適應障礙,才會影響辨識能力犯案。


▼女子在法庭上要求減輕刑責。(圖/東森新聞)


開庭這天,孩子的生父沒有到場,市府代表律師則指控,女子跟死者生母談好的300萬和解金沒有付,未見誠意跟悔意,家屬沒原諒她,控訴天理不容 惡性重大,律師指出女子自稱當時懷孕壓力大,卻只虐打丈夫與前妻的孩子,還曾留傷痕累累的小姊弟在家,帶著自己生的兩個孩子,跟丈夫出門吃牛排,慶祝情人節。


▼開庭結束後女子快步離去,不願多談。(圖/東森新聞)


對於種種犯行,法官當庭再度確認,她自白沒有其他意見,通通認罪。


就在開庭結束後,她快步衝出法院搭車離去,不願做任何回應,委任律師則表示,尊重法院審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