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地血水!無照加工廠叼菸殺鴨鵝…日銷數千隻

2019/09/04 14:30 字級:
讀稿

高雄鳳山一家燻茶鴨鵝加工廠,沒營利事業登記,還被爆環境髒亂,食材沒離地,員工邊叼菸邊工作,生熟鴨鵝還放在同一個冷凍櫃,衛生局兩度稽查,認為環境衛生有疑慮,要求限期改善,這家工廠老字號,而且每天販售出數千隻鴨鵝,都賣到高雄3處傳統市場還有網路販售。

 YT廣告

 
▼高雄一處肉品加工廠被爆環境髒亂。(圖/東森新聞)


馬路邊這家家禽加工廠,員工忙著清掃地面,髒水噴濺到一旁的鴨鵝,仔細看,剛宰殺完的鴨鵝就放在馬路旁,食材沒離地,一旁有其他員工正在處理鴨鵝,竟然邊處理邊抽菸。

 

不只一個人叼菸,還有人抓頭,都沒穿著防護裝備,這家燻茶鴨鵝加工廠專門販售鴨鵝給攤商,自己也會兼賣滷味。

 

這間工廠早上沒有營運,不過可以看到已經有一些鴨鵝就放在這裡,員工從下午開始工作,到了凌晨就會有一些民眾攤商來批貨,一天可以賣出數千隻鴨鵝。


▼該鵝鴨工廠也有販賣熟食。(圖/東森新聞)


生意好,也是老字號,不過被爆處理鴨鵝環境不佳,衛生局登門稽查也發現環境髒亂有陳年汙垢,分工在狗籠旁的水龍頭處也有衛生疑慮,而且沒營利事業登記。

 

高雄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技正李欣南表示,目前是沒有取得營利事業登記證,發現他的生熟食沒有分開儲放,食材放置在地面上,主要流往鳳山北門傳統市場還有自由黃昏市場跟三民區傳統市場,也有販售到網路。


▼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圖/東森新聞)


工廠老闆娘表示,抽菸的確不對,看要怎麼處置。

 

鄰居表示,不知道員工叼菸。對加工廠三緘其口,老闆娘則是一臉無奈,衛生局兩度稽查後,要求兩星期內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