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公載孫女 騎車摔溝渠!5歲童伴屍哭整夜

2019/09/04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外公載孫女 騎車摔溝渠!5歲童伴屍哭整夜

心痛!苗栗後龍鎮一名68歲的潘姓老先生,騎乘機車載5歲的孫女出門,不料4號清晨卻被發現,連人帶車摔進產業道路旁溝渠,阿公陳屍在距離住家約1公里旁的水溝中,而孫女則是在水溝內陪伴阿公,情緒失控嚎啕大哭,哭聲被路人聽到,才進而發現阿公遺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苗栗後龍鎮南龍里里長呂煙泉指出,當時是一名郭姓男子路過,聽見有小孩子的哭聲,靠近一看才發現5歲女童和阿公都跌落溝渠,一旁還有翻覆的機車,而阿公已經沒有反應,緊張的郭男見狀立刻報警,不過阿公當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機車摔落溝渠。(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後也確認死者就是68歲的潘姓老先生,而一旁的5歲女童則是他的孫女,所幸孫女除了身上被蚊蟲叮咬外,並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被家屬接回,家屬心痛表示,4號清晨5點多起床,就已經不見祖孫倆的人影,沒想到兩人在距離住家僅1公里的地方發生意外,潘男女兒表示,女童告訴家人們,阿公是昨晚載她出門的,但不知道為什麼。

 

▼阿公陳屍溝渠,孫女大哭伴屍一夜。(圖/東森新聞)

 

▼孫女平安被救起。(圖/東森新聞)

 

家屬說,潘男平常有心臟疾病,因此很少出門,只有中午會出去買便當,潘男和孫女感情相當好,所以偶爾也會載孫女出門繞繞,不過從來不會在晚上或清晨時段出門,因此清晨5點多找不到祖孫倆,家人就覺得事有蹊蹺,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目前警方仍在釐清確切事發經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爸猝死…女嬰伴屍3天等喝奶!警越屍水抱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