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潘公休2日又沒貨!民眾排嘸鳳梨酥氣炸

2019/09/03 14:12 字級:
讀稿

說台灣人愛排隊,看到這景象真的會覺得一點也沒錯,中秋節到了,知名的鳳梨酥名店,排隊人潮又更多了,其實店家已經公休2天,民眾期待今天(3日)一早正式營業就能搶購,沒想到店家臨時公告現在沒貨,「下午2點才開門」,讓所有顧客氣炸了,還跟現場的義工大吵特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義工:「我們也是今天早上店家才通知,所以我們才堅持等到8點開門,誰知道8點沒有開門。」

 

跟工作人員吵翻了,民眾氣的就是消息怎麼會由義工轉述,而不是店家親自出來說,為了排這家有名的鳳梨酥,經過2天公休沒得買,有的人5點就來等,沒想到8點一到沒開門,真的氣炸了。

 

▼民眾生氣消息怎麼會由義工轉述,而不是店家親自出來說。(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你是店家你要賣東西,你就該出來,告知我們這些消費者,一句話都沒有就靠著義工,義工這樣從5點講話,講同一句話 十幾遍一百遍,都在講同一句話,下午2點才開,什麼什麼,下午2點才開,我們聽了都煩了好不好,應該照理說是今天營業賣,昨天有貨車來,就可以,店家很沒原則,就賣了。」

 

休息2天卻公告沒貨,有香港的觀光客沒買到,只好鼻子摸摸去趕飛機,但是心裡還是有怨氣。

 

▼店家休息2天後卻又公告沒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一大早這個牌子就立在這邊,寫著都沒有貨請勿排隊,不過就有民眾說了,在(3日)早上6點,牌子根本就不是這一個,而是這一面的,請勿排隊(要排請到中正路),有沒有貨都不知道。」

 

但到底下午2點會不會來,店員也不知道。

 

▼就連店員也不知道或幾點會到。(圖/東森新聞)

 

記者:「貨確定兩點會到嗎?」

 

店員:「要問他們耶,送貨的人不確定。」

 

要排不排呢,民眾霧煞煞,但是不排隊到時買不到一定更嘔,只好頂著大太陽繼續流汗,隊伍繼續排,巷子外中正路,人龍綿延20、30公尺,不等到開門,這些人是不會罷休。

 

記者:「還是要排隊嗎?」

 

排隊民眾:「就是賭一個,看會不會早一點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家泰國蝦,被譽為蝦界的賓士! 中秋烤蝦要提前一個月下單,上千斤泰國蝦排隊等出貨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