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老公喝醉!回家朝孕妻轟4槍 她頭胸中彈下場慘

2019/09/01 1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台南老公喝醉!回家朝孕妻轟4槍 她頭胸中彈下場慘

台南市六甲區民族路今(1日)上午8點多,一名孕婦中彈送醫,開槍的人竟是她的郭姓老公!郭男因與友人喝酒狂歡一整晚,妻子拒絕接送他回家,郭男到家後兩人大吵,郭男氣到拿出空氣槍猛射妻子,所幸妻子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孩子也沒有受到傷害,郭男則被警方帶回偵辦。

YT廣告

 

據了解,郭男8月31日晚間與友人到市區喝酒,聚會結束後打給妻子,要妻子載他回家,但被拒絕,郭男只好請朋友開車送他一程,沒想到朋友也喝酒,途中被警察攔查,友人因此慘遭酒駕法辦。郭男回家後,將一切怪罪妻子,與妻子發生激烈爭吵,郭男竟憤而拿空氣槍朝妻子的頭部跟胸部連轟4槍,妻子閃避不及中彈受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她左胸跟頭部紅腫,緊急將她送醫。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傷及腹中胎兒。

 

▼妻子被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屋內查扣一把空氣槍,並將滿身酒氣的郭男帶回警局,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偵辦中。據鄰居表示,郭男酒品差,愛發脾氣,是鄰居間的頭痛人物。

 

▼警方查扣一把空氣槍,並將郭男法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9歲男假冒刑警取包裹 當場取彈開槍射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