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宜公路驚見男子亂丟三角錐!車友怒譴責

2019/09/01 16:11 字級:
讀稿

31號清晨,北宜公路追焦熱點財茂彎,出現好幾名年輕男子,拿著擺在咖啡店前方的三角錐,往路邊用力砸去,而且還一連兩次,甚至走到路中央,險象環生,讓車友們譴責太危險,警方回應像這樣亂丟妨礙交通之物,最重可罰2400元。

YT廣告

年輕男子,抓起路旁三角錐,用力使勁往另一邊丟去,接著看似悠閒緩緩往路邊走過去,這時後方另一名男子,同樣拿起另外一個三角錐正在暖身,接下來還助跑用力往路邊丟過去,過沒多久同夥們一共分成三車,雙載離去,事發當時還有大車路過,萬一無辜車輛遭殃或是他們站在路中央一個不小心,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31號清晨北宜公路財茂彎,出現好幾名年輕男子,拿著三角錐往路邊用力砸去。(圖/東森新聞)

 

北宜公路財茂彎,知名咖啡店前,週末會有不少重機車友或攝影愛好者,聚集在店家前喝咖啡休息,或是追焦捕捉騎士們過彎的瞬間畫面,車友們面對民眾惡作劇,亂丟三角錐,實在無法接受。


▼車友們譴責太危險,警方回應像這樣亂丟妨礙交通之物,最重可罰2400元。(圖/東森新聞)

 

重機車友:「如果大卡車來或是機車來,波及人家生命,誰要負責?」重機車友:「大家在每個群組有在尋找這個事主,要請他出來道歉,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可以證明說他不是我們北宜公路的成員之一,在這裡我們還是要很嚴厲譴責這件事情。」

 

同樣在北宜公路,1號一早,有輛貨車行經17公里處,竟然被一旁坍方的土石掉落砸中,導致貨車當場失控翻覆,還造成54歲的蔡姓駕駛腳部受傷,救護人員到場後表示傷勢輕微,不願就醫,一早驚魂,警方到場後,緊急擺放交通錐警示,並管制單線雙向通行,迅速排除落石,避免再度釀成意外,波及無辜人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