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他變啞巴直播!吳小哲遭虐 竟為卡拉OK組

2019/08/31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讓他變啞巴直播!吳小哲遭虐 竟為卡拉OK組

屏東知名直播主吳小哲,27日晚間慘遭包龍星3名成員擄走,甚至狠斷他手腳,全案也依重傷害和妨害自由罪送辦。雙方究竟有何深仇大恨?吳小哲的老闆也向媒體還原整起事件,導火線竟是為了「一個卡拉OK組」!

YT廣告

▼屏東知名直播主吳小哲。(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冒險台)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闆表示,上週包龍星的直播網販售一組要價2980元的卡拉OK,但吳小哲僅賣1580元,雙方因此開戰,甚至再直播時還嗆吳小哲賣得是NG商品,更直言「如果要NG品,包龍星直播網也賣,而且只要1000塊,賣得更便宜」,雙方多次在直播中互嗆。


吳小哲老闆也說:「真的有夠夭壽!講正經的被糟蹋很慘,兩隻手都給他斷了,還不停打他的嘴,連牙齒都要打斷,就是不要再讓他走這條路」。他認為應是先前吳小哲和吳宗憲同台,人氣不斷攀升,對比人氣下滑的包龍星,老闆直白的說;「就是眼眶赤啦!」

 

▼吳小哲曾和吳宗憲同台直播。(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搞笑探險台)

 

不過老闆也坦言,吳小哲在外頭欠債約2百萬左右,不過他也陸續在還錢,也與債主協調分期付款事宜。老闆也說,債主當中並無包龍星直播平台的人,「他也沒有欠他們半角錢,就是沒欠包龍星,而且這也是私人債務的問題,可是他有在處理,可是對方攻擊他說有種就不要分期,你可以看影帶,他們攻擊吳小哲有種就不要用分期,人家欠錢要分期跟你有關係嗎?」


吳小哲老闆認為,如果只是想教訓的話,不需要下如此重的手,老闆轉述吳小哲當時被擄走時的驚恐情況,「一帶出去就用車門夾他的腳,就是要把他夾斷,就在載往公園的之間」。他表示,吳小哲有試著要逃跑,甚至還跳車,不過跳車後又被抓了回,對方用黏布將他綑綁,再用他的衣服把他的頭蓋住,之後就載去公園,狠狠揍他2到3個小時。事後吳小哲見巡邏警車,但身受重傷的他無力呼救,只能勉強慢慢爬出來求救。


▼吳小哲被打成重傷。(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外傳吳小哲涉及包龍星直播網7月底在潮州開幕所發生的肢體衝突事件,老闆也否認,「沒關係!沒有關係!其實是他們得罪很多人,潮州那一件事是他們跟別的直播台,那天我們也不在場,那天發生事情的時候,我們還在開直播,所以完全沒關係」。

 

(封面圖/吳小哲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圍毆吳小哲 3嫌收押禁見!妻淚訴恩怨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