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蒙面匪闖長興化工老董豪宅 綑綁6人劫財逃逸

2019/08/30 09:51 字級:
讀稿
兩蒙面匪闖長興化工老董豪宅 綑綁6人劫財逃逸

高雄發生一起搶案!鳥松區一棟豪宅驚傳2名歹徒疑似持刀或槍闖入,將2名園丁和女屋主等總共6個人綑綁控制,開始洗劫財物,更大膽拔走監視器主機,分別騎2部機車逃逸,其中一部最後在大樹區興山路找到,由於這個地方是長興化工老董座的住處,警方也不敢大意介入調查。

 YT廣告


▼歹徒拔走監視器主機後逃逸。(圖/東森新聞)


三層樓高的豪宅,從外觀看就很氣派,庭院更種植許多松樹,進出門口設置多支監視器,這棟豪宅就坐落在高雄鳥松區圓山路上,卻在昨(29)日下午發生搶案。

 

▼2名歹徒疑似持刀或槍闖入長興化工老董座住處劫財。(圖/東森新聞)


兩名蒙面歹徒疑似持刀或槍闖入這棟豪宅,先綑綁兩名園丁接著闖入屋內控制女屋主、看護和其他人之後,開始洗劫財物,大膽拔走監視器主機,然後逃逸無蹤。


記者:「你那時候有沒有被嚇到啊,他有拿什麼恐嚇你啊,你那時候在工作就對了,你有受傷嗎?」


園丁:「沒有啦,沒有啦,沒有啦,對啦,沒有啦。」


面對記者的追問,園丁都很低調不願多做回應,但根據警方透露,2名蒙面歹徒洗劫豪宅後,其中一人是騎走園丁的機車離開,一路往大寮方向逃逸,其中一輛機車最後在大樹區興山路被警方發現。


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榮輝:「嫌犯有控制員工的行動,然後再到裡面去竊取財物,據園丁了解,他也沒有說看得很清楚,嫌犯不曉得是持其它的武器或是玩具槍之類的,這我們還要再了解調查。」


▼警方表示,要協助屋主清點財物損失,來掌握嫌犯的身分。(圖/東森新聞)


囂張歹徒光天化日之下闖入豪宅洗劫,由於這個地方是長興化工老董座的住處,警方也不敢大意介入調查,還要協助屋主清點到底有多少財物損失,要來掌握嫌犯的身分,全力將他們緝拿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