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什麼丟下我走了」相愛9年竟殉職 女友淚崩

2019/08/29 22: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什麼丟下我走了」相愛9年竟殉職 女友淚崩

因公殉職的薛定岳在家排行老么,才剛和交往9年的女友拍完婚紗準備要結婚,噩耗傳出,女友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並多次在網路寫下對薛定岳的思念,悲痛喊話「希望是一場夢」、「閉上眼睛都是你的畫面」,字字句句都讓人相當揪心。

 

YT廣告

 

曬出一張張婚紗照片,女友依偎在薛定岳懷中幸福洋溢,笑得好甜,兩人愛情長跑9年,原本預計年底就要步入禮堂,但薛定岳為了追拒檢嫌犯,這一撞,讓最愛的人,來不及說再見。

 

接獲噩耗,女友心急如焚奔進醫院,薛定岳離世的第一個夜晚,她淚崩寫下:「眼淚止不住,流了又流,為什麼就這樣丟下我走了,真的很希望這是一場夢,下輩子不要當警察,好好當我的男朋友,你是最棒的,我以你為榮,我真的很愛你。」

 

▼家人收到消息都十分悲痛。(圖/東森新聞)

 

在限時動態中,女友也po出兩人的定情歌曲,悲痛喊話:「你不是說不要離開我一秒鐘,為什麼現在卻不見了,閉上眼睛都是你的畫面」對於摯愛離世傷心欲絕,而薛定岳殉職的消息傳回彰化老家,親友們也全都紅了眼眶。

 

薛定岳堂哥vs.記者:「做人不錯啊,安安靜靜的,老實啊,(啊有孝順父母嗎?),有啦,(你聽到這個消息,心裡應該很難過吧?),對啊,心揪了一下,想說怎麼會這樣。」

 

薛定岳姑姑:「我看我小弟(薛定岳父),這段日子不知道怎麼過,他說哎唷,聽說在台北那邊,追一個喝酒的,追到跌倒撞死,我聽到整個無力了。」

 

悲痛到幾乎癱軟,女友更是哭到難以入眠,事發前三天,她才剛把臉書封面照片換成兩人甜蜜合照,還寫下每天都是情人節,相愛9年,薛定岳卻殉職,女友悲痛 說好今年要求婚,女友還在等,說好要一起到老,怎麼卻先走一步。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