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來童失蹤第4日!託夢姑姑:我卡在15.5K石頭底

2019/08/29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烏來童失蹤第4日!託夢姑姑:我卡在15.5K石頭底

新北市烏來一名6歲男童,26日溺水至今第4日,警消等人仍不放棄持續搜救。下午1時男童姑姑向警消表示,「夢到他卡在15.5K處的水下大石頭底。」雖然該區域昨日已下潛過,不過搜救人員不放棄,部落的族人在禱告後也接連下水,盼能早日帶男童回家。

YT廣告

 
▼簡姓男童失蹤至今已邁入第4天。(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事發在26日下午,當時簡父正拿著漁網準備至住家附近的南勢溪捕魚,6歲的兒子卻吵著要跟,簡男無奈但也只能帶著兒子同行,還不忘叮囑兒子:「乖乖站在岸邊,不要亂跑!」豈料他撒網捕魚後,一回頭竟不見兒子蹤影,簡男趕緊打電話返家,家人表示未看見男童返家,焦急地他趕緊報警求救。

 

▼男童在烏來福山1號橋附近失蹤。(圖/東森新聞)


事發至今邁入第4日,由消防、義消等57人持續搜救,另有8名重裝潛水人員,因應南勢溪當地水流較平緩及深潭地形潛入查看,其餘人員則以「岸巡」搜索。男童姑姑來到搜救指揮站,表示昨日夢見男童卡在北107縣道15.5K的大石下,搜救隊聽完後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再度著裝出動,盼能成功帶弟弟回家。


簡姓男童的姊姊,去年就是在失蹤第100公尺外落水溺斃,當時消防人員在14.5k的石縫裡找到她。原先無法將卡在石縫的姊姊拉出,爸爸在一旁說了一句:「妹妹出來吧,爸爸不會罵妳!」剛說完消防人員便順利將人拉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尋找6歲童!消防:疑發現衣物 派員接觸中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