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頭山試車煞車異!後車廂驚見遺書 賣家曝真相

2019/08/28 21:42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男子臉書po文宣稱,自己到桃園虎頭山區幫朋友試新車,中間卻遇到一堆怪異事件,先是儀錶板車燈不停閃,還在後車廂發現遺書,懷疑買到了事故二手車,但專家認為通常交車會先檢查,不少網友也質疑,po文民眾所說是真有其事?或加油添醋增加點閱。

 YT廣告

 
桃園虎頭山蜿蜒道路,不少民眾開車或步行上山,還有人選擇到這裡試車,看車輛的功能,台北一名男子,卻說自己遇到了怪事。

 

▼桃園虎頭山蜿蜒道路,會有人選擇到這裡試車。(圖/東森新聞)

 

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朋友買了一台新車,邀他到桃園虎頭山試車,卻遇到儀錶板車燈突然一直閃爍,煞車也出現問題,回過神後發現自己將車子開到了懸崖邊,還在後車廂發現了一封遺書,讓po文者覺得心裡毛毛的,覺得朋友買到了事故車,詢問賣家對方才坦承不是新車而是轉賣爺爺送的。

 

車行老闆:「在交車前,所有的行李箱之類的,可以放東西 腳踏墊,都會檢查過 檢查一遍,至於網路上說裡面有遺書,我覺得是有點誇張。」

 

業者認為山路試車,坡度彎度以及駕駛技術熟練,路況熟悉都可能會造成一些狀況  ,po文遇到靈異事件民眾沒有回應  ,不少網友質疑是真有其事或加油添醋,業者也提醒從引擎就能簡單判定買到的是新車、二手車或事故車。

 

▼從引擎就能簡單判定買到的是新車、二手車或事故車。(圖/東森新聞)

 

車行老闆:「原則上這個車就是沒有,焊接過的車輛,焊接就是這樣焊接,引擎蓋的部分,因為水箱沒有那麼容易壞,有更新過幾乎就是,有碰撞到的車子,一般進口車看螺絲只要有拆過,鎖回去一定不會原本的位置,它有線可以對。」

 

透過這些檢驗方式,民眾若發現自己疑似買到事故車,應主動爭取自己的權益要求業者全額退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玩水後身體現詭異紅斑!男48小時離奇猝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