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女兒吃飯慢遭師毆打 校方:老師沒有動手

2019/08/28 14:56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母親在今年六月看到孩子回家時臉上有瘀青,孩子說因為吃飯吃太慢被老師動手打了臉頰,還趁他倒廚餘的時候踢他,這位媽媽投訴校方要求撤換老師,學校調查認為,老師沒有動手,而女童家長也決定讓孩子轉學。

 YT廣告

 
▼女童表示,因為吃飯吃太慢被老師動手打了臉頰。(圖/翻攝自【我是南崁人】我愛南崁臉書/東森新聞)


女童小小臉頰左臉正中央有塊瘀青,讓做媽媽的看得心疼,直指會受傷,是他就讀小一的女兒因為吃飯吃太慢,遭到班導師動手,希望校方撤換老師。


投訴家長:「在學校的時候吃飯吃很慢,全部同學都放學回家了,老師還不讓她下課。」


今年六月,孩子臉上帶著瘀青回家,經過詢問,孩子說自己因為吃飯慢被老師打。


投訴遭毆學生:「我吃太慢了,然後準備要去倒廚餘的時候,老師就踢我。」


教務主任:「經過訪談以及相關人員洽詢,發現老師並沒有動手打學生。」


▼教務主任表示,經過調查發現老師並沒有動手打學生。(圖/東森新聞)


當時校方接獲家長投訴,立刻啟動調查機制,經過訪談相關人員跟學生初步調查,午餐時間,老師跟孩子有起衝突,但是沒有發生不當管教或者體罰,如果校內會議通過,考量學生權益,可撤換老師,其他家長們 聽到消息,有人發起拒絕更換連署書,全班32位家長,已經有17位簽名,過半數不同意換老師。


▼有17位家長簽名連署不同意換老師。(圖/東森新聞)


其他學生家長:「這一年當中,我看到老師就是對我們女兒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與照顧,我們家長都不希望老師被換掉,希望她可以一直當我們二年級老師。」


現在指控孩子遭老師毆打的家長已經找律師協助將要申請國賠,不希望孩子帶著恐懼上課,不排除轉學或者轉班。


因為家長各有意見,學校持續協調,只是孩子開心上課卻是帶傷回家,讓媽媽十分心疼,到底是什麼原因受了傷還得查個明白。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南崁人】我愛南崁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