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捌圓」火鍋店負責人 遭控開餐廳詐撈近億

2019/08/28 11:47 字級:
讀稿

連鎖火鍋店「捌圓」負責人黃姓男子,遭控捲款潛逃!投資人控訴,當初黃姓男子徵求加盟者,他們看這些火鍋店都開在百貨公司還有大賣場,裝潢氣派,所以砸錢投資他的餐飲店,但黃姓男子卻用各種名義,要投資人拿錢出來,最後捲款落跑,現在宛如人間蒸發。

 

YT廣告

 

氣派的商場,來往的人潮,裡面少不了餐飲業進駐,裝潢時尚,但卻有人涉嫌拿商場當門面,開餐飲業詐財,而且展店迅速,最後兩夫妻遭控捲款落跑。

 

記者黃書葦:「民國106年黃姓男子,用太太的名義,開了捌圓這家公司,而隔年再用捌圓的名義,開了至少四家以上的連鎖火鍋店。」

 

▼李小姐是其中一個受詐投資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書葦:「但他後來又成立了,上將、上水兩個集團,同時也用這兩個公司名義,成立了更多,像是肉肉山、miruku等餐飲連鎖店。

 

控遭詐財加盟者李小姐:「他本人其實當時就已經設下一個陷阱,因為他希望我們投資更多金錢,比加盟金還多,所以當時我們就受到他的慫恿跟欺騙。」

 

黃姓負責人夫妻遭指控先成立餐飲公司,開火鍋店,貼廣告徵求加盟者,開店後,要求加盟者負擔物流、裝潢費用各項開支,他再從中拿錢,就用同樣手法,連開好幾間餐廳,最後遭控捲款潛逃,餐廳也倒了,投資人指控他捲款至少數千億,直到調查局約談黃姓男子,被害人這才知道 ,之前黃姓男子所說的投資藍圖是騙人的。

 

控遭詐財加盟者李小姐:「他想要有一個中央廚房,那中央廚房一定就需要更多的金錢,所以他就慫恿我們繼續投入更多的錢。」

 

▼黃姓夫婦用他人的血汗錢,過著奢華的生活。(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住處跟電話一換再換,相當謹慎,也很少和大家合照,卻總打扮光鮮亮麗出現在投資人面前,取信於人,遭控詐欺,他帶著老婆捲款離開,人間蒸發 。

 

住處警衛:「(之前開公司被告詐欺?),是的,(所以現在都沒有回來?),大概一年前就沒有再找過了。」

 

住豪宅、開名車,兩夫妻拿著投資人血汗錢,享受每個月幾十萬奢華生活,現在人間蒸發,搬家、換電話,留下大批求償無門的被害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