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小偷家族!颱風天偷走價值22萬酪梨

2019/08/28 11:33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是台灣版的小偷家族,嘉義陳姓男子一家四人看準現在酪梨的價格不錯,利用白鹿颱風來襲當掩護,跑到台南東山偷摘酪梨,他前後至少偷了五處果園,1600多公斤的酪梨,果農真的是氣炸了,辛苦了一整年卻被小偷家族搶先採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陳姓男子一家四人到台南東山偷摘酪梨。(圖/東森新聞)


員警:「來,下車,下車,快 。」


員警邊追邊喊停車,追上了這四個人,只見每輛機車上堆的麻布袋都裝得鼓鼓的。


員警:「拍照,來拍照,拍照,不會偷跑都你在說的,酪梨啦,偷摘的。」


▼陳姓男子的機車內也裝滿了酪梨。(圖/東森新聞)


蹲在地上的主嫌陳姓男子看準酪梨的價格不錯,利用白鹿颱風來襲的夜晚帶著媽媽、同居女友和妹妹,一個小偷家族大動員,騎著機車跑到東山東原里裏來偷摘酪梨,不過果農已經被偷多次,損失了五六萬元,早就報警,警方料到颱風夜竊賊會有行動,早就埋伏在果園周邊逮人。


被偷果農陳先生:「颱風天來的,你沒有注意,沒有,颱風天誰會注意那個。」


被偷的果農忙著防颱累得半死,沒想到小偷家族摸黑來行竊被警方逮個正著。


被偷果農陳先生:「我被偷損失五六萬元,真夭壽,我辛辛苦苦整年在照顧果園,才要收成他們就先採收了。」


▼果農陳先生表示,整年的心血就這樣被搶先採收了。(圖/東森新聞)


果農被偷氣得咬牙切齒,警方查出這個小偷家族已經偷了五處果園,1600多公斤的酪梨,價格超過22萬,但是警方懷疑受害的果園不止這些,請其它被偷的果農出面指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