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用做朋友了!直播主追討20萬債務 反遭開5槍洩憤

2019/08/26 15:1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淡水清晨發生槍擊案,一名黃姓直播主因為和朋友之間長期有債務糾紛,對方積欠20萬不還,他一氣之下朝朋友大吼說錢快點還一還,朋友以後不用做了,結果反遭對方上門朝大門和座車連開五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摩托車雙載,後座男子突然掏出手槍,對著大門口連開五槍,接著從巷子離開,疑似債務糾紛開槍洩憤。


員警到現場搜證,拉起封鎖線,鐵門上清楚留下彈孔,地上也有擊發過後的彈孔,暗夜槍響嚇壞附近住戶。

 

附近民眾:「我們住在樓上啊,有聽到四聲槍聲,我以為是鞭炮聲就出來看,我就看到一台白色車跟另外一台,反正就是他們的車吧,這裡本來就很亂,就走了。」


▼附近民眾以為是鞭炮聲。(圖/東森新聞)

 

槍擊現場是一個大型工作倉庫,黃姓男子承租不到半年,原本是作直播,賣名牌包包、鞋子,覺得成本小,賺錢容易,只是和朋友間有債務糾紛,長期鬧得不愉快。

 

記者黃書葦:「大概是今年3、4月份的時候,被直播主給承租下來的,而他們承租下來之後就來進行直播的工作,賣一些包包精品之類的來做生意。」

 

回到事發現場,彈孔已經用紙條貼上,黃姓男子本來對朋友大吼:「快把錢清一清,以後朋友也別當了」,對方聽了以後大動肝火,凌晨一點,疑似酒後找朋友騎車,來到直播工作室,坐後座的嫌犯先朝鐵捲門連開三槍,再朝黃姓直播主座車開兩槍。

 

▼黃姓男子對朋友大吼:「快把錢清一清,以後朋友也別當了」。(圖/東森新聞)

 

▼嫌犯先朝鐵捲門連開三槍,再朝黃姓直播主座車開兩槍。(圖/東森新聞)

 

淡水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明宏:「可能是大概有20萬左右的金錢。」

 

黃姓直播主說嫌犯是認識多年朋友,但是長久以來雙方只要談到錢就會吵架,嫌犯從巷子進來,開槍之後匆忙逃逸,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要把人逮捕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