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脫褲狂震!被打斷怒嗆…女司機吐7字秒軟

2019/08/26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情侶脫褲狂震!被打斷怒嗆…女司機吐7字秒軟

大陸共享汽車、叫車平台盛行,改變了不少人的交通習慣,卻同時衍生了許多問題。河南鄭州一名女司機載到一對情侶,小倆口竟一時激情難奈,直接在後座脫褲上演活春宮,女司機見狀後,馬上制止、要求2人下車,男方竟還態度惡劣地怒嗆,「我弄死妳!」但下一秒,女司機吐出一句話,瞬間讓男子沉默了。

 YT廣告

 

▼大陸「網約車」文化相當盛行。(示意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一段影片在司機群組中瘋傳,影片拍攝者是一名網約車女司機,當天一對情侶乘客上車,原本狀況一切正常,但後來卻疑似乾柴遇上烈火,小倆口竟完全不顧前方女司機的感受,直接在後座脫褲嘿咻,讓她當場傻眼直呼,「我自己的車不允許這樣,不好意思」,男子也不甘示弱地回嗆,「你車裡又沒有規定兩口子不能親熱,關你啥事?」

 

▼小倆口直接在後座脫褲上演活春宮,女司機馬上制止。(圖/翻攝自《中國報》

 

此時,雙方火氣漸漸上升,女司機表明,自己的愛車不是旅館,無奈直呼,「你們2個把衣服穿好、整理好,我可以把你們送到目的地」,但男子態度仍十分囂張,「妳要是敢把我放在路邊,妳看我不弄死妳!我要的是坐車服務」,女司機則駁斥,「但你倆不能在我車上做這事」,不料男子竟辯說,「你管我們做什麼事情」,結果女司機直接反問,「你褲子穿上了嗎?」讓男子的氣勢瞬間弱掉。

 

▼女司機反問,「你褲子穿上了嗎?」讓男子的氣勢瞬間弱掉。(圖/翻攝自《中國報》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直呼,「難道連開房錢都沒有?」、「這臉皮到底有多厚」、「車裡也沒規定不能做菜,你怎麼不帶爐子上車炒個菜吃吃呢」、「讓他們做,然後直接開到派出所吧」。

 

(封面圖/Pixabay、《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肉食女搭小黃!摸胸狂蹭司機 結局超展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