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嚇!鹿野大雨淹廂型車 半路拋錨四人急呼救

2019/08/25 19:51 字級:
讀稿
驚嚇!鹿野大雨淹廂型車 半路拋錨四人急呼救

東鹿野五十戶路,在昨天(24日)大雨下,有民眾開車經過,路面從積水變成淹水,導致廂型車半個車身都在水中,車子因此拋錨,警消到場協助車上四人脫困,不過經歷一個晚上,雖然路面淹水都退了,但民眾指出,附近有個水池,可能是因為滿溢才會導致淹水,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設置排水溝,才不會每逢大雨就淹水。

 YT廣告

 
▼台東鹿野鄉中新路48巷道路,淹水災情相當慘重。(圖/東森新聞)


大雨來得又急又快,驚人的是眼前的道路竟然淹成一片,不僅水深及腰,再往旁邊看一台綠色廂型車,半個車身都浸泡在水中,導致試圖開車涉水的民眾通通一度受困車內。


▼廂型車泡在水中,導致民眾受於困車內。(圖/東森新聞)


24號下午接近兩點,有民眾開車行經台東鹿野五十戶路,冒險開車涉水的結果,造成車子拋錨,根本是動彈不得,警消獲報緊急帶著救生圈,協助車上三男一女脫困。

 

經歷一天淹水終於退去,拋錨的廂型車還停在路邊,相較於前一天,終於看得到車子全貌,不過筆直的道路,路樹倒的倒,警方在周圍圍起封鎖線,清除路面障礙恢復交通,不過好端端的一條路,怎麼遇到下雨竟然淹到半個成人高。


▼淹水退去,警方清除路面障礙恢復交通。(圖/東森新聞)


在地人指出,鹿野五十戶路 ,幾乎遇到大雨就會淹水,建議相關單位設置排水設施,才不會每逢大雨就要遇到恐怕會淹水的窘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