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命喪國道!8人搭廂型車進香 爆胎翻覆1死7傷

2019/08/25 19:28 字級:
讀稿

國道3號南向90.6公里處,新竹寶山路段,今天(25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因為左後輪爆胎失控翻覆,車上包括司機一共有8個人,其中一名75歲的葉姓婦人,意識不清,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其餘7人則受到擦挫傷,對於開開心心的出門,卻再也回不了家,死者家屬悲痛萬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車鳴笛一路狂響,抵達現場,一輛廂型車四輪朝天,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可想事發狀況有多驚人。


▼事發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早上9點多,一輛廂型車從新北出發,原定要到苗栗進香拜拜,在行經國道3號南向90.6公里處新竹寶山路段時,因為車輛的左後輪突然爆胎,整台車失控翻覆四輪朝天,廂型車裡加上司機,一共是8名乘客,年紀都在55到80歲之間。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對患者進行檢傷及救護,其中一名75歲的葉姓婦人,意識不清沒有明顯外傷,到院經過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其餘7人則是受到輕微擦挫傷。


▼當時車輛的左後輪突然爆胎,整台車失控翻覆四輪朝天。(圖/東森新聞)


國道竹林分隊分隊長王憶珊說,今天早上9點5分的時候,在國道3號90南,發生交通事故,為(車輛)左後輪爆胎,而翻覆在中內側車道,總共有8個人輕挫傷,一人送醫不治,目前正在調查中,呼籲國人在行駛國道的時候,要注意胎紋檢查,跟車輛的胎輪檢查。


▼一名75歲的葉姓婦人,到院經過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一顆外觀毀損嚴重的輪胎,造成一死7傷的悲劇,而這起車禍,因為佔據兩個車道,也造成國道3號南下路段一度回堵,國道警察到場指揮,壅塞狀況一小時內排除,好好的周末出遊,卻遇上國道死劫,讓死者家屬悲痛萬分,詳細的車禍原因和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