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男右胸遭路樹刺穿亡!父淚:血都流乾了

2019/08/25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18歲男右胸遭路樹刺穿亡!父淚:血都流乾了

輕颱白鹿24日直撲南台灣,帶來強勁風力跟雨勢,一名年僅18歲的林姓男子深夜行經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二段與台江大道三段交叉口時,疑遭倒塌的路樹刺穿右胸死亡。死者家屬難過表示,趕到醫院時兒子已經死亡,血也都流乾了,再過幾天就要當兵,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市消防局24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南區安吉路二段與台江大道三段交叉路口有車禍,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疑似路樹倒塌壓到林姓機車騎士,右胸有開放性骨折,且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於25日凌晨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勘驗,希望釐清車禍原因。林爸爸難過的說,當他接到通知、趕往醫院時,兒子已經傷重不治,血都流乾了,至今心情無法平復。他也說到兒子下周就要服役,24日晚間外出拜訪朋友,因為颱風天在外危險,妻子要兒子早點回家,沒想到發生這起意外。

 

▼一名18歲男子遭路樹刺穿右胸,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政府指出,有關24日深夜11時多的死亡意外,警方目前也正在釐清事件真正發生的原因,安南區公所葉誌明區長稍早前已會同社會局代表先行前往慰問家屬,至於後續的責任歸屬市府也將儘快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鹿豪雨襲! 4人水淹及胸 一度受困廂型車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