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突襲臨檢!驚見酒店妹脫光 晃雙乳狂搖

2019/08/25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警突襲臨檢!驚見酒店妹脫光 晃雙乳狂搖

暑假即將結束,基隆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為保護青少年安全,針對轄區治安熱點執行專案臨檢勤務。基隆市一家KTV酒店名聲遠播,坐檯妹敢做敢玩,成為重點臨檢場所,稽查小組大陣仗前往,赫然發現兩名坐檯妹脫的一絲不掛,讓稽查人員相當傻眼。

 YT廣告

 

基隆市政府聯合警一分局、消防局等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動員警察、消防、建管等單位共60多名稽查人力,針對轄區內的KTV、撞球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進行全面性臨檢。晚上9點左右,稽查人員閃電前往一間KTV酒店進行臨檢,酒店媽媽桑毫無防備,見警察到來已經來不及通報。稽查人員一打開包廂,就看到2名年輕的越南妹一絲不掛,手高舉著三角內褲,正隨著音樂起舞,搖晃雙乳、撫媚挑逗酒客,讓稽查人員當場傻眼。

 

▼基隆市政府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針對轄區治安熱點進行臨檢。(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

 

直到聽到稽查人員大喊:「警察臨檢!」2名女子才看到門外數10名稽查人員,趕緊穿上衣服,酒客也瞬間酒醒。酒店妹供稱,是為了炒熱氣氛才脫衣陪酒,酒客也表示不知道她們為何脫衣。警方訊後,將脫衣陪酒的酒店妹跟媽媽桑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針對轄區內的KTV、撞球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進行全面性臨檢。(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

 

基隆警一分局表示,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販賣毒品給青少及利用兒少從事色情交易之案件,也呼籲各位學子應盡快收心,切勿涉足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之場所,並祝福每一位青少年在開學前平安愉快。

 

(封面圖/翻攝自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

 

【往下看更多】
酒駕被攔檢!噁男當場挫屎砸警臉…判決出爐慘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隆 臨檢 稽查 KTV 酒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