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在車上!男酒駕奪3死4傷…鞠躬道歉

2019/08/25 09:41 字級:
讀稿

桃園蘆竹區,今(24)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行經大竹路時,過彎速度太快,失控撞上路邊人行道,導致三人死亡另外還有四人輕重傷,其中還有一名是剛下班的夜班保全,回家途中經過就碰上意外,最誇張的是,肇事貨車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64。案發時,肇事駕駛的女友也在車上受到重傷,我們獨家找到她,她躺在急診室內,臉部跟身體傷痕累累,左手還骨折。她說兩人交往兩年多,感情相當好,臉書常常放閃,平常在做物流業,前一晚男友的確有喝酒,再加上疑似在轉彎時失控,釀成死亡車禍。

YT廣告

 
▼貨車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失控撞上路邊導致3死4傷。(圖/東森新聞)


酒駕肇事奪走三條人命,朱姓嫌犯自己的腳也受了傷,包紮後,一跛一跛的步出醫院。


全身包緊緊就怕被認出,對於提問只鞠躬致歉,不發一語,隨即上了警車,但這次不僅撞死人,連當時坐在車上,交往兩年多的女友也受重傷。


▼酒駕肇事嫌犯對於記者提問,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朱姓嫌犯女友:「就車子就突然失控,我們是送貨的,我們要回公司,然後開車的時候就失控。」


在車禍過後,女友臉部多處受傷,甚至左手都斷了,連講話都氣喘吁吁,回憶這起車禍,實在來的太快,砰一聲,悲劇就發生。


▼嫌犯與女友交往兩年多,感情很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記者:「跟男友交往非常久了嗎,他工作時有偷偷喝酒是不是?」


朱姓嫌犯女友:「腳卡住,手斷掉了,兩年多,嗯,有喝一點。」


臉書上面都是兩人合照,手搭肩,甚至環抱,舉凡吃飯、出遊都在一塊,留下這珍貴回憶,不難看出這好感情,女友私底下說,兩人交往兩年多,感情相當好,自己念夜間部,所以平常早上都跟男友一起做物流業,甚至下課後還一起去幫忙,但卻在24日清晨,男友疑似在工作時就有飲酒,在肇事過後,嫌犯供稱,開車前自己喝了提神藥酒,但酒測值高達0.64,讓警方懷疑,可能先前就已經飲酒,現在發生三死車禍,連女友也在住院治療,酒駕害3死4傷,鞠躬道歉,後悔已經來不及。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志工遭酒駕撞死!艱辛背景曝 家屬泣:好人不長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