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1分鐘到家!他颱風天自撞亡 母淚崩:我在叫你

2019/08/24 10:46 字級:
讀稿

白鹿颱風來襲,民眾騎車一定要更加小心!23日晚間11點多,台東縣東河鄉一名男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加上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旁變電箱,人車彈飛到三十公尺外的馬路上,傷重不治。

 YT廣告

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進醫院,可以看到上方機器仍不停幫傷者做CPR搶救,,媽媽哭斷了腸,不斷在一旁呼喊兒子的名字,卻怎麼樣也喚不回他的生命。

 

▼死者媽媽:「媽媽叫你啊。」(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故現場,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可以看到馬路旁還留有大片血跡,機車則是橫躺在好幾公尺外的道路上零件四散,遭撞擊的變電箱也扭曲變形。

 

▼颱風來襲,一名男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加上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旁變電箱,送醫後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23日晚間11點多,台東縣東河鄉發生一起,騎士自撞變電箱的死亡車禍,當時25歲的黃姓男子正在回家途中,卻因為白鹿颱風帶來的強風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變電箱,人車當場噴飛到三十公尺外,傷重不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鹿來了!超大豪雨彈炸花東 全台15縣市警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