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正妹陳屍高級住宅!死因曝光母崩潰

2019/08/23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21歲正妹陳屍高級住宅!死因曝光母崩潰

「她已經去世了,我們在等進一步的說法…」浙江長興一名21歲徐姓正妹,22日凌晨突然離家,豈料下午就被發現陳屍在高級住宅附近的護城河中,家人看見她冰冷的遺體,瞬間痛哭失聲,聽完警方的調查結果後,更崩潰到難以接受,網友也一面倒氣炸。

 

 YT廣告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徐女當天凌晨4點不明原因獨自出門,媽媽原本以為她和朋友出去,但直到早上10點仍不見她返家,打電話也完全聯絡不上人,才驚覺事情不對勁,趕緊報案請求協助,而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她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凌晨4點13分,地點為某棟高級住宅附近,之後就失去蹤跡。

 

▼徐女凌晨離家失蹤,下午被發現陳屍護城河。(圖/都市快報)

 

警方鎖定該棟高級住宅循線追查,在下午3點20分左右,於附近的護城河中發現一具遺體,比對後確認為失蹤的徐女,趕緊通知家屬,而媽媽和姊姊得知後,當場崩潰大哭,透露女兒從來未在凌晨出門,沒想到竟發生意外,姊姊則啜泣表示「她(徐女)已經去世了,我們在等(警方)進一步的說法」。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令家屬難以接受。(圖/都市快報)

 

 

根據了解,徐女身高176公分,皮膚白皙、身材苗條纖細,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加上水汪汪的大眼,是親友公認的美女,如今驚傳噩耗,大家都十分難過。而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因為警方調查後認定,徐女身上無明顯外傷,且穿著十分整齊,符合溺水死亡的情況,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令家屬難以接受,再度情緒潰堤,網友也直言「凌晨4點出門不太正常吧」、「符合溺死不一定是真的溺死,也可能是在其他地方溺死之後拋屍的」、「要是被人推進水裡呢?」

 

(封面圖/都市快報)

 

【往下看更多】
女星毀容陳屍河邊!洗頭被掐死再性侵 遇害變態手段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