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帶超大包垃圾!厚臉皮女丟完轉身走

2019/08/22 13:49 字級:
讀稿

桃園這名女子把方便當隨便,她拿著超大包的垃圾到超商丟,讓人看傻眼,律師說,婦人行為已經觸法,而其實為了防範類似狀況,有的連鎖超商垃圾箱刻意縮小丟棄孔,有的甚至不放垃圾桶。

 

 YT廣告


▼一名女子拿著一大包垃圾進超商。(圖/東森新聞)


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子手抓著一包好大包的垃圾袋,從容不迫進到便利商店裡面,居然不是要買東西,而是直接走向放垃圾的地方,將手中整包垃圾塞了進去,隨後若無其事的離開超商,離譜的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畫面曝光讓附近的居民看到都直呼好誇張。


附近民眾:「當然是不好,你自己家的垃圾,幹嘛要丟在人家超商的垃圾桶,自己的垃圾自己丟就好了。」


這起離譜的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大園區,一名婦人把自家一大包的垃圾直接丟在超商的垃圾桶裡,丟完就離開,簡直當作是自己家,打開便利商店的垃圾桶,一天24小時,上百名甚至上千名客人來來往往,垃圾桶一下子就被在店內用餐的民眾給丟滿,婦人拿自家垃圾來丟增加了店員的工作負擔,其他超商業者也對於這種事情司空見慣 。


其他超商業者:「妳覺得我不會發現妳嗎,妳一直進來丟垃圾,一直進來丟垃圾,什麼都沒買一直出去,因為我們門鈴都會響,店員也會覺得很奇怪,剛剛不是來了。」


律師劉韋廷:「如果將垃圾任意棄置在超商的話,是可能構成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12條跟第15條的規定,可以處12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的罰金。」


▼律師表示,如果在超商亂丟垃圾,最高能處6000元的罰金。(圖/東森新聞)

 

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她一定很常丟」、「居然都不會不好意思」、「動作蠻順的,老手耶,看起來不只丟過一次」、「臉皮要多厚」、「出超商就狂奔走嗎?」


民眾把超商的方便當隨便,業者也有自己的辦法,將垃圾桶的丟棄孔變小,甚至直接不放垃圾桶在超商,來預防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有的超商會將垃圾孔變小,以防民眾丟家庭垃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歧視?禁清潔隊「穿制服入超商」北市府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