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錯人!警衝撞轎車轟3槍 無辜男路過遭毆

2019/08/22 09:11 字級:
讀稿
抓錯人!警衝撞轎車轟3槍 無辜男路過遭毆

刑事局要抓毒犯卻「認錯車」! 凌晨當街包夾一名無辜的楊姓男子,不但開車衝撞他的座車,還拿棍棒砸毀擋風玻璃,把他們拖下車,甚至還開三槍,讓楊姓男子和車上友人掛彩外,更是飽受驚嚇。事後他們怒控警方毀車傷人卻不聞不問,刑事局則回應,有持續在跟民眾聯繫。
 YT廣告

▼楊姓男子被刑警開車攔下。(圖/東森新聞)


警察:「下車,站住,(警方開槍)碰。」


受害人:「傻眼,我怎麼了。」


凌晨時分,轎車開在路上,明明在停等紅燈,卻突然遭到三輛車輛前後包夾,讓車內楊姓男子和侯姓女同學嚇了好大一跳,一群人從車上下來,朝他們大吼大叫,還作勢要上前,讓楊姓男子以為遇上黑幫,猛催油門想要逃跑,沒想到又有一輛車,突然從路口衝出來,猛力衝撞楊姓男子轎車,導致他失控旋轉衝撞分隔島,多名男子一舉上前,不分青紅皂白拿棍棒就往擋風玻璃猛砸,甚至還一連開了三槍,楊姓男子控訴,這群人還把他拖下車踹打,挨了一身傷後才發現,這一群來路不明的男子並不是黑幫,而是便衣員警,事後更發現這一群警察根本抓錯人。


▼刑警開車圍堵,另男子轎車失控衝撞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警察:「等一下,趴下,你也是,趴下。」


楊姓男子左邊臉頰被員警打到紅腫瘀青,手腳和背部還有多處擦傷,至於他的愛車,擋風玻璃已經碎成蜘蛛網狀,後座車窗一樣全碎,車身板金凹陷變形,還留下開槍時的彈孔,男子說,當時他連求救機會都沒有,就被拖到草叢盤查,而他還控訴員警毀車又傷人,事後卻沒有再接到慰問電話。


刑事局國際科研究員李泱輯:「我們同仁依據現場判斷,以最小的一個侵害,依照我們比例原則來使用我們警械,有關於造成民眾車輛損傷的問題,我們會持續的來跟民眾討論。」


事發在12日的凌晨3點多,原來當時刑事局國際科員警,是在追查跨國毒品走私案,卻誤認無辜的楊姓男子為毒犯,警方雖然否認不聞不問,但已經重創人民保母的形象,楊姓男子循法律途徑爭公道,同時也希望上級單位,能對失職員警進行懲處。


▼楊姓男子臉部遭刑警打傷。(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警察打我!路過被當搶匪控「憑1頂紅帽辦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