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整形!手術台上七孔流血慘死 夫見秒崩潰

2019/08/22 0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正妹整形!手術台上七孔流血慘死 夫見秒崩潰

想變美卻賠上性命!中國大陸河南省南陽市一名28歲楊姓女子,日前瞞著家人偷偷做整型手術,沒想到卻在手術檯上喪命,楊女的張姓丈夫悲痛地說,妻子不但眼睛和鼻子都流出血,脖子上還佈滿密密麻麻的針孔,最誇張的是,院方根本沒有和手術相應的手術措施,一開始還想要隱瞞此事。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透露,他並不知道妻子要做整形手術,由於妻子之前就曾瞞著他去整形,讓他相當不高興,因此這次手術楊女事前完全瞞著他,直到張男18日下午接到醫院的電話,對方向他表示,「在手術過程出了點小意外」,他才連忙和家人趕到醫院。

 

▼醫院的設施簡陋。(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一開始院方還想要隱瞞死訊,最後紙包不住火,才坦承楊女在手術中死亡,張男見到妻子的屍體時,發現對方的脖子上有許多針孔,「鼻子和眼睛有血流…」,張男相當氣憤,據悉,楊女第一次手術也是在這間醫院,而她的閨密還是這間醫院的護理師。

 

而警方介入後,發現監視器畫面已經被刪除,也看到楊女原先是打算做額頭填充、頸部填充、胸部修復和下體填充等手術,而手術同意書上的簽名,很明顯不是楊女的字跡,張男指出,「這個簽字一看就不是我老婆的,我認識她的字」。

 

▼醫院已經被查封。(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他難過地透過,妻子是名眼科醫院的護理師,2人還育有一對1歲多的雙胞胎寶寶,他無法接受妻子莫名離世,且事發後院方的態度一直相當消極,「我不僅沒得到事情的真相,甚至連老婆具體死亡時間也不知道」,警方也表示,該醫院並沒有整型手術的營業許可證明,目前已經逮捕涉案的相關人士。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看完我不敢有整容的想法了…本來想整鼻子的…算了!」、「真的是太可惜了,二個孩子還那麼小」、「悲劇,找正規醫院通知家人一起」、「好好的家庭幹嘛去整容啊,整容後遺症很多啊」、「這實在太可怕了」、「最心疼的是她的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往下看更多】
剛抗癌成功!女拔智齒後狂吐黑色液體…5天後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