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嬤電動車違規闖馬路!後方車90度甩尾擦撞

2019/08/21 18:33 字級:
讀稿

台中潭子區中山路和雅潭路口,20號上午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名72歲的阿婆騎著電動醫療車,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後方來車煞車失控,當場90度甩尾,撞上內線車道停等左轉的車輛,但阿婆卻像沒事似的繼續穿越馬路,民眾驚呼實在太危險,將畫面po網。

 

 YT廣告

 

駕駛在路口停等左轉號誌,前方看到突然看到一名阿媽騎著電動醫療車,無視紅綠燈轉彎直闖,卻害到來車擦撞。

 

再看一次阿婆任性左轉,中線車道一輛直行車為了閃她急煞失控,擦撞內側車道車輛,但阿婆卻默默繼續往前啟動她的電動車。民眾將畫面po上網,要大家注意,有人稱這是行動神主牌,像這樣阿公阿媽使用的電動醫療車出沒,事發在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和雅潭路交叉口,現場車流量大、車水馬龍,附近民眾說  當時聽到長長的煞車響,接著就發生車禍。

 

▼責任歸屬仍要鑑定之後進一步釐清。(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突然聽到有煞車聲,還滿大聲的,響了很長,然後就突然看到就撞在一起,當時沒有看到電動車啊,就是看到兩個,雙方車子的人都有下來。」

 

疑似阿婆的電動醫療車瞬間一個MOVE,直行車為了閃她發生擦撞車禍,警方獲報處理。

 

潭子分駐所副所長許逸維:「第三部車是醫療代步車,當時行駛外側車道,因為第三部車她是要左轉,至於肇責的部分,我們會做初步分析,如果有違規的話來做告發。」

 

警方指出電動醫療代步車行駛視同行人規範,阿婆是否闖紅燈,是否因此造成擦撞車禍,確切肇禍責任仍要鑑定之後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

 

【往下看更多】
富少隧道飆速釀2死3傷 天價賠償金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