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少隧道飆速釀2死3傷 天價賠償金曝光!

2019/08/21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富少隧道飆速釀2死3傷 天價賠償金曝光!

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去年7月開著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內飆速,結果失控撞上工程車,造成劉姓女友和工人2死3傷的悲劇,游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法院日前開庭,公訴檢察官突然提出要變更起訴法條,改以刑度較重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論告;不過現在傳出游男已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天價賠償金額也跟著曝光。

YT廣告

 

游瀚甯去年7月,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跑車,與陶姓友人分別駕車。兩車進入隧道後,游男平均時速超過140公里,最高時速甚至達170公里。當時張姓等3名工人在該處施工,並停放工程車,游男因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失控撞上工程車,造成副駕女友跟張姓工人死亡,3人受傷。

 

▼游男去年7月在隧道飆速,失控撞車導致2死3傷。(圖/東森新聞)

 

檢方指出,游男在飆車前頭戴錄影設備,要錄下飆車過程,認為游男是以競駛為樂,漠視他人生命及身體安全,雖與被害家屬達成和解,仍依過失致死罪提出公訴。日前法院首度開庭,公訴檢察官卻打算變更起訴法條,改以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此法條刑責更重,至少7年起跳、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


▼游男傳出與死被害家屬達成和解,賠償金高達5千萬元。(圖/東森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游瀚甯在家人安排下,與2名死者家屬、2名傷者、租車公司及工程公司達成和解,賠償總金額逾5千萬元,創下司法史上死亡車禍單一死者最高賠償金的紀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鐵段長伸褲縫揉臀:妳像豆腐 她淚:需要工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